《哀悼七部曲》第五部

2021/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醒了過來,這次摸了下心口,空空如也。窗戶是關的,爐中的火也熄滅了,我笑了出來,撕心裂肺得笑,思緒如同暴風雨過後的混亂,我卻無力去梳理它。我下床,把木炭清理乾淨,洗了手,趴在窗台上,外面正下著細雨,在路燈的照映下好像蠶絲。我看到熟悉的身影走近門口,婦人撐著傘,手上提著一袋似乎是吃的東西開了門,沒過多久就響起了敲門聲。「小芸。」 我打開門,乾凅已久的淚水終於湧出,我跑過去緊緊抱住媽媽,「小芸!小芸!媽媽擔心死妳了⋯⋯」我們抱著一起坐到了地上,她用哽咽的聲音說「我聽說了,你被學校的男生打了是嗎?」我點頭「因為妳反抗了嗎?」我把我媽推開,瞪大眼睛看著她。
無
這裡什麼都沒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