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妳遇見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佛曰:前世的五百次回眸可換得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
前世,在台南開元寺求了五百年
我只能頻頻回首
多少相思 多少離愁
不計後果 不要理由
回眸 再回眸
百次千次 妳在我眼中 也在我心中
我頻頻回首著 期待妳的溫柔
渴望長相廝守
問佛:要多少次回眸才能真正住進妳的心中
佛無語........
為這
我用一千次回眸換得今生有妳的電話號碼
求佛在今生的瞬間能遇見妳,
哪怕花光我所有運氣
今生 佛成全我的思念
讓我走進妳的LINE中
我尋覓了很久 累了
只想在妳懷中停息
只想讓妳的手揩去我臉上的淚痕
只想讓妳的體溫溫暖我冰涼的雙手
與妳相遇再與妳別離
完成了上帝所作的一首詩
然後 再緩緩地老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志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欠我一個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槓桿」,「彈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如棋,落子無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台灣人略知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如何讓自己的身體自動自發,規律生活:順著天性的毛摸我想分享一下為何需要建立生活規律,daily routine 不完全是因為要當一個自律的人,而是把專注力、心力放在其他變化性高的事物上。 認識我的朋友、同事,都會說我真是個自律的強人,規律的早起、運動、甚至飲食,我並非機器人,但只是想辦法讓自己過得更輕鬆、方便、不費力,時間到了,事情自動完成。
    avatar
    動作習慣觀察家
    2021-09-12
    我如何讓五口之家邁向極簡之路 o 衛生紙開始關心到衛生紙 是因為兩年前的衛生紙之亂 在那之前我大概一兩個月會網購一串 衛生紙大搶購之後我開始慢慢改變了一些習慣 兩年下來我發現--我可以不花錢買衛生紙了! 這是勤儉持家同時也是我家庭簡約生活的實現
    Thumbnail
    avatar
    瀲灩
    2021-04-10
    如何遇到真命天子? 我的小孩申請哪間學校好?.........?......? 香港家長的擔憂 在香港工作期間,經歷香港政權交接,剛開始一切看似平靜,但家有孩子的都清楚,政府已經開始在學校大力推行用普通話上課。香港的學校有分中文學校和英文學校,原本中文學校是用廣東話講課,政權交接後,政府為了容易控制管理一個地方,肯定是要往下紮根,當然是從改變你的語言開始。這樣看來,慢慢的就
    Thumbnail
    avatar
    宇宙空神
    2021-01-07
    想創業賣東西?菜市場擺攤如何讓我一年還清學貸(上篇)菜市場工作是我人生中學到最多銷售和商業技巧的經歷,其中經歷的事情也讓我在短時間快速長大,生意好時一天可以做10萬業績,生意不好時一天只有賺幾百塊,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創業。 「菜市場和你想得不一樣」 先來聊聊菜市場的結構,入行後才發現菜市場有分公司攤和私人攤,你看到有掛公司名稱的大部分都是公司攤,我賣
    Thumbnail
    avatar
    歐莉呀
    2020-12-05
    我如何讓五口之家邁向極簡之路 o 斷捨離大掃除我真的 很不喜歡大掃除 除了很累人,另外的原因是我沒時間 尤其這幾年開始創業,往往到了農曆年前公司的事情更多更不可開交,還有一個兩歲的老嬰只會幫倒忙,又有太多的無法讓她碰觸(怕她吃了或沾手),所以從一兩年前我開始實驗斷捨離大掃除. 是的!我不掃了!但家裡總是一段時間各處就慢慢髒了起來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瀲灩
    2020-11-25
    我如何讓五口之家邁向極簡之路 o 掃描機帳單們   我要保存的文件真的很多,除了原本使用電腦軟體產出的文件外,還有很多很多紙本類型的,也有工作上會用的丈量資料或者隨手筆記.   這些東西總覺得某天可能會用到,但是某天是甚麼時候真的不知道,一個"不知道該去還是該留"的文件專區就應此而生,但是這些文件可能半年一年還是不知道會不會用到,此時我就
    Thumbnail
    avatar
    瀲灩
    2020-04-24
    我如何讓五口之家邁向極簡之路 o 日劇:我的家空無一物斷捨離專家的精神糧食是~日劇:我的家空無一物 我個人認為,斷捨離是需要被激勵的,不是每個人都有自制力跟超強的行動力去做每一件事情,對於斷捨離而言總是會有 啊~今天我好辛苦(好累) 或是 我不想做這些事情的時候 每當這個時候我就會需要一些精神糧食的支撐,這部日劇就很適合!
    Thumbnail
    avatar
    瀲灩
    20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