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欠我一個妳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坐在通往回家的公車上。我抬起頭朝窗外望去,世界好安靜啊。耳邊除了車震的聲音,就只有我想念妳的聲音了。
唉~我有點想妳了。沒有很多,一點而已。還真巧,看了眼手機,剛好今天妳生日。
想跟妳說句「生日快樂」,後來想想,還是算了吧。曾經想著,真希望有一天能把我自己當作生日禮物送給妳。但現在看來,不可能了。我不知道星星、月亮和窗外的風有沒有聽到我對妳的思念,那妳呢?感覺到了嗎?
我知道我等不到妳的回答,但能這樣問問你,和妳說說心裡話,也蠻不錯的。我現在身邊有人陪伴,也不會覺得孤單。可當我想起妳的時候,我還是會覺得怕黑怕冷怕寂寞。
真沒想到,我們也從「無話不說」走到了「無話可說」,繞了一大圈,我們又做回了最熟悉的陌生人。妳還是沒能成為陪我走到盡頭的人。妳只是我遙遠的夢想和我等不來的人。妳仍然在我觸及不到的城市過著妳的理想人生。而我的人生裡,終於,不再有妳這個人。人生就是這樣吧,沒那麼多的兩情相悅,也沒那麼多的久別重逢。多的是,愛而不得和再也回不去了。
最後的最後,我們還會有故事嗎?
這應該是我為妳寫的最後一篇文章了,還挺難過的。
這應該是我為妳寫的最後一篇文章了,還挺高興的。
我們都曾為一個人莽莽撞撞到視死如歸,最後卻發現,她瀟灑闖蕩,退場得漂亮。不愛了!我又能奈她何,真實的世界本來就多的是陰錯陽差。
我依然會陪妳一起老去,在妳看不見的地方。
我們,沒有故事了。再見,我的女孩!!
愛情欠我一個妳,是愛情欠的,不是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