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貓:沒關係啦,我們有開冷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7/1 摩摩喳喳隨著野豬仙到嘎啦窟探望嘎啦嘎啦。
「嘎啦嘎啦老師,你還好嗎?」摩摩喳喳問嘎啦嘎啦。
「哎!鳳梨出不去,奇異進得來,我怎麼不擔心?」嘎啦嘎啦看起來很不開心。
「什麼意思啊?」摩摩喳喳問野豬仙。
夏天不是抗議天,秋日颯颯氣方豪,未等冬來鐘又響,不知何時可迎春。」野豬仙如此說。
「嗯。」摩摩喳喳想了想:「野豬仙,你早上會賴床,所以很怕鬧鐘是吧?」
「正是。」野豬仙說:「我道修行,雖然向來力主『失眠不如補眠,補眠不如好眠。』然而,人法天,天法地,大地失調,人亦不得好眠。」
「可是,我都睡得很好啊!」摩摩喳喳說。
「喳喳小妹好福氣,想必是缺了『感應器』之故。」野豬仙說。
「什麼意思啊?」摩摩喳喳問。
「有了感應器,就會隨外部環境而反應,才有『人法天地』之象。」野豬仙說。
「這樣嗎?」摩摩喳喳覺得自己很好命。
回家後,摩摩喳喳遇見大同寶寶正開心地與櫻花貓一起唱卡啦OK。
「這不是夏天應該唱的歌吧!」摩摩喳喳問櫻花貓。
「不要緊啦!」櫻花貓說:「我們有開冷氣啊!」
櫻花貓和大同寶寶
47會員
425內容數
曬書天,好奇地。 文圖連播,播出新識界。 紅柿子在這方小天地不只曬書,也曬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一段關係,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想其實這樣做到底值不值得。我们会经历很多事情,会看透很多的人事物,当你问我这样做值不值得的时候,我会回答不管你要做什麼事情,對你而言有意義的,都會是值得的。 當你問我值不值得的時候,其實你的內心已經有答案了,你只是想要有一個人認同你的想法。 其實在一段關係中,不管是什麼樣的感情,都必須是雙方共同付出才會有意義,你自己也知道啊
Thumbnail
avatar
V
2021-08-12
推薦|書:《棄貓:關於父親我想說的是》—— 一切都是相連的|沈廢年村上這本短薄輕巧的小書,承載了厚重的記憶。可能站在書店就讀完了,但適合我們在不同的人生時刻,咀嚼出不同的滋味。
Thumbnail
avatar
沈廢年
2021-01-26
茶會︳時代的偶然《棄貓 關於父親 我想說的事》《棄貓 關於父親 我想說的事》村上春樹 光看封面,可能會有一絲錯覺以為棄貓是指父親捨棄了村上春樹。利申,這是本人讀村上春樹的第三本作品,對他的文風或特色稱不上熟悉,多少有著模糊的印象吧。
Thumbnail
avatar
希娜
2020-12-30
【有稿來Q】我的關係花園花團錦簇-對開放式關係的思考1.我有許多塊田,和她一起耕種了一、兩塊,其他的地要讓它荒蕪,還是找其他人來一起種?2.我有許多個抽屜,她只進駐了一、兩個,我要讓其他的空著,養蚊子,讓蟑螂爬來爬去,還是找其他人來填滿呢?
Thumbnail
avatar
紀餘
2020-12-09
花蓮(2/13)上路──關於他們和我們【太陽】 近看是一棵的樹,而當樹肩並肩靠著時,遠處的我們又稱之為山。
Thumbnail
avatar
Jun Weng
2020-08-07
生活手帖12 | 關於貓孩子們May 7 2020 被貓吵醒的週四 清晨在陽台收衣服,小貓內內從床鋪跳下來,歪頭盯著我,喵的一聲將身體攀附在紗窗、用爪子勾著紗網,像蜘蛛人一樣飛簷走壁。技巧太拙劣了,大貓屁屁在一旁,用鄙視的眼神望向內內。 記得屁屁以前也曾做過這種事,攀爬之外,還能轉開浴室門,在潮濕的地板上踉蹌而行,弄得四肢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