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迷路中

2021/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吉本芭娜娜的筆下有過這麼一段話,
----- 在幸福的常軌中用自認為最好的方式去活著,
不要去想幸福是什麼,
不要去認知人的本質是孤獨的這件事。 -----

可是,
很遺憾的,我認知到...我就是孤獨的了。
那是否就此不再幸福了呢?

《上帝創造人類,又發現他還不夠寂寞,於是給了他一個伴侶,
要他能更強烈地感受到自己的孤獨。》

忘了是從哪裡看到這樣的一段文字,
不過,
從哪裡看到的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
它。。。
牽動了我的心。

眼前是黑的,雙手沒有溫度,彷彿置身於深海之中,
慢慢下沉,再下沉。。。
我。
被凍僵了。
心跳停駐在這一瞬間,
腦袋像電視不再撥出節目一般的傳來沙沙嘶鳴聲,
接著"嗶"的一聲,關掉了!
死了,
我知道,
我的世界跌了個粉碎,卻沒有碎裂的聲音,
如同龜裂的涸地一般,漫天裂成死寂。。。
冰冷,
失去光澤,
沒有聲音,
不再睜眼。。。
(紀錄@2007-04-0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olyga
    nolyga
    。就是愛碎碎唸。。。 我想飛 不想為任何一人停留 尋找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