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回去找你】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些日子
能量飽滿的時候
每天維持著寫日記的習慣
且不單單只是寫下一日值得紀錄的事
而是以一種穿越的視角
以未來的自己給現在的自己寫信
並每日寫下當天要感謝的人
能量飽滿的時候
我告訴自己要順應宇宙的安排而為
因為宇宙的安排便是我自身的安排
而我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只是當時 黑暗還沒將我席捲
所以我總是傻憨憨地笑著
笑看每天發生的一切
剛剛花了一些時間將這本筆記本找出來
日期是2020.12.6 彼時我泡了一杯茶
獨自坐在台北西門背包客站的交誼廳寫下
-
如果我可以回去找你
我一定會回去找你
所以你要專心、耐心學習
並留意身邊的一切
練習像孩子
用更開放的心去看待你自己
你的信心就在那裏
我呀部屬了好多男男女女
毛茸茸的小貓、小狗
甚至只是網路上你以為自己搜尋到的
或突然跳至你眼前的推廣視窗
都是我為你部屬好
來幫助你、引導你的
因為最終你成為了你想成為的
而要說起這趟過程獲得最多的
大概就是你終於明白
你早已經是足夠好的你
-
最近所見所感總是黑暗乏困
甚至忘記從哪一日開始停止寫日記
大概是從年前 徹底感到筋疲力竭開始的吧
今天H跟我說
「記得嗎?那個給10年後的你自己,一切都像是在保佑你而紛至沓來。」
我突然就醒轉過來了
你呀 你真的來了!
H也是你派來的吧
這美麗的遇見與提醒
這個未來的我為我部屬好的種種安排
在黑暗裡拉我一把 儘管我還沒伸出手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會再次記得這件事
    6會員
    13內容數
    「生活中從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我想看見豐盛也是這樣的。 我希望透過我的分享,可以與大家一起看見生命的豐盛。 我希望透過我的實踐,可以讓妳/你知道,只要我們願意相信,並實際去做,所有的改變都可能發生。 從今天開始,我會在這裡每天記錄我想感謝的人事物與體會,並分享一句我看到很棒的句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Emilydondon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父親的遠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記憶中的剪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失智症觀察日記. Ep 15 | 你回去了我會很無聊耶 過去我曾描述失智症患者的世界,時間和空間永遠都是支離破碎的;不過,這次阿嬤彷彿跟我共享了當下的時空,我們的平行宇宙終於碰上了彼此。
    Thumbnail
    avatar
    鋼哥
    2021-09-04
    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圖片出處,台灣愛奇藝 觀看後的心情寫照,我覺得很平靜美好 不管你是假的,還是真的,我都喜歡你 不管世界發生多少變化,我還是很喜歡你 不管世界說你多麼不好,我還是很喜歡你 不管這些,那些,奇奇怪怪的留流言蜚語 我還是很喜歡你,今天你又提著行李箱,回到了家鄉 這次你會待多久呢?每次你的到來,都讓我暗戀的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6-29
    韓劇《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咖啡濾滴的時間如果可以慢慢感受,誰想要它趕快結束?慢慢的,影像有了時間而拓展,慢慢的,時間有了想像的空間,所有影像裡最純粹的景物、人與情感,會一點一滴刻在上面,時間凝結成為瞬間,瞬間還原影像成為它最美好的一刻....
    Thumbnail
    avatar
    彼得葉
    2021-04-03
    《愛的過去進行式:P.S 我仍愛你》觀後感 / 「這就是高中,一切混亂的時間點。」 萬萬沒想到Netflix推出的YA校園愛情電影有潛力到拍出第二集,甚至還會推出第三集!?別誤會,但其實我還蠻喜歡第一集的,由於第一集我是暑假的時候才看到,所以至今仍算記憶猶新,在看的時候也很有感觸,我想這一部續集,可說是來得及吧!
    Thumbnail
    avatar
    咖哩聊電影Curry Talks Movies
    2020-08-12
    韓劇|人生並不那麼長,不必提前擔心,反正我們終將離去—《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晚安,在我身旁熟睡的愛人。 人生並不那麼長,不必提前擔心,反正我們終將離去。 因此,那天到來之前請你務必一直幸福。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20-05-01
    【下次,換我去找你吧!】  一生中總會有幾個這樣子的朋友吧!閒來沒事時會想起你,寂寞無聊時想找你講講話,看到某些事物時會想與你分享。或許才剛認識不久,又或許已經是老朋友了。不管如何,似乎總有某些人會常常想起你,想與你分享再平常不過的生活。   有時覺得煩躁,有時覺得無奈。心裡不免覺得:「你他X的!真的很閒喔!」。但....
    avatar
    夜夜
    2020-02-11
    [想見你] 我會去找你(第4集)圖片出處:想見你臉書 ◎你得讓他走 「不管你們感情再怎麼深刻,當妳在跟他說再見的那一瞬間,就己經徹底結束了。」--娜姐 我覺得娜姐是一名很溫柔的人,或許也是這樣子的溫柔,才讓一直不願將自己悲傷流露出來的雨萱,第一次在他人面前流下淚水。也或許這樣,才讓雨萱願意正視自己的傷口,檢視了她與王詮勝生活的點滴
    Thumbnail
    avatar
    淯耳
    2019-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