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2023.02.17

2023/0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是我寫顯化日記 唯一有標註的日期
在日記裡 是至關重要的一件事情會發生
是往好的發展
明天
即將顯化一切
能量已在最佳時刻 心態也是
不管結果如何
我相信 這都會朝理想前進的
謝謝所有在我身上發生的 劃下的
在我身上留下的 往往是最純粹的
謝謝自己 謝謝宇宙
我也跨出了好多 做了好多之前從沒做過的事
因為這次 我在跨步時 總有我意想不到的美好出現
我現在 選擇相信 相信自己的心
就算他要帶我去遠方也無所謂
我是開心的 滿足的 願意的就好了
其實 為什麼要害怕失敗呢?
是習慣失敗嗎 呵呵
這次 會不同的
我保證 花兒你就大膽一點吧
容錯率高一些 說不定會有妳期待的事情出現喲
但我還是很好奇
為什麼她能這麼肯定
我的幸運會發生在其他更重要的事情上
難道她其實知道...
後天見真章
我們需要的不是向上爬,而是往前進。-----女人迷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