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屯-豪爺炒飯、麵

2021/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這家,位於台中熱河路二段跟瀋陽路三段的交叉口,是個不起眼的小攤子,會找到這家店完全是意外,主要是因為配方師最近想要減肥(為了吃更多的美食),所以常常出去走路散步,再走路過程當中意外發現,因為他的招牌滿吸引人的。
飯麵混炒是甚麼啊??大大引起我的好奇心
發現的隔天,配方師就立刻來探店看看,下面是這間店的菜單
價格不高,品項也不是很多
看到菜單的時候配方師疑惑,說好的飯麵混炒呢?我就是看那個很特殊所以很感興趣的,詢問老闆後,他說點炒飯然後跟他說要混炒就好了,配方師立刻就點了一個飯麵混炒(充滿了好奇心啊!!),豪哥並沒有內用桌位,所以要去的朋友記得只能外帶,拿到東西後就帶回家享用。
這個是配方師很好奇的炒飯麵
這個是炒河粉
總體來說,豪哥的炒工是很不錯的,該有的鍋氣、沒有沾黏等等都表現得很不錯,但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油,但配方師覺得這種類型的食物,油膩點也沒什麼,如果你是很在意油膩的朋友就別吃了。吃完的整體評價是,炒飯麵完全沒有必要,要不吃炒飯,要不吃炒麵吧!但從這次吃的品項可以感覺得出來,他的炒麵應該會滿好吃。原因是因為他是很少見的乾炒麵,一般吃到的炒麵有幾種,快炒店的多數都湯湯水水,台中很多早餐店賣的,基本上是用蒸的,但豪哥的炒麵是用炒的,並且沒有湯湯水水,是吃的到麵的鍋氣的,我很喜歡,這種炒法以前只有到中國出差的時候吃到過,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住在附近,然後想吃炒的,我推薦你可以來吃看看,但特別過去一趟倒也不至於,今天就分享到這邊啦~喜歡的朋友記得幫我分享出去,讓你更多的朋友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成為配方師
    成為配方師
    我是您的保養品老師「成為配方師」,配方師長年在化妝品行業中擔任產品研發、教學、行銷及製造管理顧問。 我親手打造,由專業配方設計者親手開發的護膚品牌,希望可以捨棄市面上許多誇大不實的保養宣傳,讓保養回歸到真正應該有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