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太過抬舉的煎餃-富台煎餃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配方師,被想要吃煎餃的慾望所佔領,上網搜尋了一下,哪家煎餃有名又在我家附近,看到了很多人推富台煎餃,我就騎著我的腳踏車,出門來試看看。
離我家不遠,但在小巷子裡,同時沒有明顯的攤位,如果不熟其實滿容易錯過的
沒有任何招牌
配方師很早就到了,大概早上6點多,其實現場已經有點小排隊,不多說立刻點了幾顆,叫上一杯豆漿,等著吃飯(煎餃3.5/顆)
煎餃的樣子
桌上有著店家調好的辣醬油、醬油膏、甜辣醬等,看起來賣像是還不錯,但吃到口中配方師其實沒有特別驚豔,屬於相當家常的口味,不難吃但對不起我騎車過來的辛苦啊!!
我的結論是,如果你剛好在附近又想吃煎餃,可以來吃吃,特地來吃到是不必,並沒有需要特別來~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關注,也歡迎分享出去讓你更多的朋友知道,感恩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成為配方師
    成為配方師
    我是您的保養品老師「成為配方師」,配方師長年在化妝品行業中擔任產品研發、教學、行銷及製造管理顧問。 我親手打造,由專業配方設計者親手開發的護膚品牌,希望可以捨棄市面上許多誇大不實的保養宣傳,讓保養回歸到真正應該有的樣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