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愛牌-愛斯康益膳心得分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受媽媽的委託上來告訴親朋好友她愛喝的保健食品-愛斯康益膳,因為她的朋友實在太多啦!沒辦法每一個都親自告知,我將她的心得打上來跟大家分享。我媽媽其實是一個不愛喝保健食品的人,每次有朋友送她健康食品她都會請我送給男朋友媽媽喝,但我認為她年紀也不小了應該要試試看的,在某一個意外的午後她答應了我買給她試喝的愛斯康益膳,她的反應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她跟我說這無糖的很好喝,通常一天喝兩罐就好,但是她有時候會問我能不能照三餐喝,而且我覺得她天天喝看起來精神比以往更好,好像變年輕了呢!她希望我能透過網路幫她告知親朋好友,她現在很愛喝愛斯康益膳喔!希望阿姨們看到這篇文能夠一起喝起來啦!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連玲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大家有聽過愛斯康益膳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給爸媽增強體力的愛斯康益膳這陣子大家都在居家防疫,爸媽因晨起都有去公園運動的習慣,現在也不能隨意出門,所以我從網路上補貨兩箱愛斯康愛膳給他們喝,想說既然不能外出運動,補充營養所需以及體力也是必要的;從去年新冠肺炎爆發時,他們就有再喝愛斯康益膳的習慣,這也是之前姨媽剛手術完,當醫生的表哥固定給姨媽喝的液態保健品,讓姨媽術後不僅
    avatar
    班杉
    2021-06-18
    愛上了愛斯康益膳的味道還記得以前學生時期,老爸老媽超級愛買營養補品給我喝,那些蜆精、雞精我基本上都喝過一遍了,白X氏甚麼的品牌、出過的各種單品我都至少喝過一輪了…,主要是老爸老媽超愛聽從隔壁鄰居的話(對我來說就是胡言亂語…),再加上電視廣告都說甚麼小孩喝這個就會變聰明甚麼的,不對呀,我喝了至少快50瓶了,我成績還是一樣爛
    avatar
    班杉
    2021-06-03
    媽媽的愛心-愛斯康益膳最近疫情肆虐,台灣在短時間內從二級升至三級警戒,平時忙於上班又餐餐外食的我,在防疫時期,也沒辦法一時照顧到自身的飲食健康,甚至是營養均衡來增加抵抗力;上禮拜媽媽一看到新聞台北升至三級警戒,立刻從南部寄兩箱愛斯康益膳來,要我每天喝一瓶,補充平時營養所需,主要是我從小抵抗力就弱,只要一有流感就發燒感冒,
    avatar
    科博
    2021-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