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西芹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年二月中吧,一位很久沒見到真人的朋友在臉書上說她飯前飯後血糖和糖化血色素都爆表,被新陳代謝科醫生確診為糖尿病,難過的說她的人生要變黑白的了⋯
心裡猶豫著要不要建議她開始喝西芹?猶豫的點嘛,好久不見的朋友若突然出現,不是要推直銷就是要發喜帖,再不然,要賣保險😅⋯
我什麼都不賣,但是安東尼的「神蹟」,我擔心被以怪力亂神對待,思考了幾天,還是硬著頭皮私訊她。
問候一下近況便單刀直入建議她喝西芹,給她西芹治癒糖尿病的文章連結,朋友好奇的問了西芹與水的比例,我接著問是否有意願戒蛋奶,她說早餐都是咖啡+牛奶,也與子宮肌瘤和平共處了十幾年,後續便已讀不回⋯
半個月後,朋友現身且開心的說她終於買到西芹了!
啊?原來不是不理我啊!開心🥳
我們在電話裡聊了後續狀況,她說西芹不是很好打,我建議買專業的榨汁機比較好,雖然貴一點,但使用年期長,西芹汁也會榨比較多(一邊講一邊擔心朋友以為我是來賣機器的⋯容易嗎我?!)
朋友阿莎力的立馬在 #好農事務所 預定慢磨機,二天後收到機器很認真執行每天喝西芹,三不五時還會跟我說那裡的西芹比較便宜。
朋友除了喝西芹,也開始運動減肥,就像我常說的「走一樣的路,不會走到不同的目的地。」要改變飲食與生活作息,才不會被藥物綁架,才能走出「生活被藥物控制,但病情不會逆轉」的老路。
隔二個月,朋友開心的在臉書說她各項指數幾乎都恢復正常,我也覺得神奇的為她感到開心🥳。
安東尼與高靈推薦的西芹汁,很多人都在喝。
希望這不是一股跟風潮,而是喝的人都很清楚知道為什麼要喝?
否則又只是如同生酮、低碳或高蛋白的「流行」飲食跟風而已。
#神奇西芹汁 能改善哪些疾病?書很便宜,一起買起來!
#醫療靈媒
Medical Medium
81會員
14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精靈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阻礙健康的食物--芥花油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讓你生理痛得半死的那顆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情緒支援的水果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秒變貴婦的水果-櫻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值得更好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令人困擾的蕁麻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神奇大盤指標分享 幸福來的太突然!! 終於有第一位訂閱戶啦!! 感覺真的太開心了,只是比我預期的還要早太多了。因為實在太興奮了,所以我打算分享壓箱寶給付費會員:一個我統計過大約1500個交易日裡,準確率大約8成5,可以用來判斷大盤短期走勢的指標。   一個月只要188元,就可以獲得我不定期分享的壓箱寶喔,歡迎大家訂閱~~
Thumbnail
avatar
Jorge2006
2024-06-12
神奇柑仔店營業中(偏鄉讀寫服務)為什麼世上有人?人類為什麼會說話?為什麼小孩都得聽大人的話?要怎麼才能不跟姊姊吵架?怎麼樣才能大幅進步……
Thumbnail
avatar
@WorldPeace
2024-06-06
神奇的80/20法則世界上有許多事物都離不開8020法則,簡單來說就是少數20%的重要因素,會產生大部分80%的結果(影響)。 這個理論也類似,「先求擁有,在談天長地久」,也就是先用20%的時間成本讓事情完成80%,等到有空閒時再花80%的時間,去完成剩餘的20%成效! 這就是時間管理達人不會輕易告訴你的祕招喔!
Thumbnail
avatar
斜槓學霸/許博
2024-06-05
神奇小學生系列:【第八集】 挑戰難度爆表四大主任務之三 part 2第三個任務要求葉明在短短三個月內,參加一項國際比賽並獲得冠軍。 葉明目前已經經過一波三折之後終於通過初賽可以進入決賽。 最重要的是心態的改變。
Thumbnail
avatar
Pedor Chang
2024-06-01
《神奇西芹汁》:自然的「萬靈藥」我重新開始醫療靈媒飲食的旅程,專注於西芹汁的功效。作者經歷了對西芹汁製作方法的認識和改進,發現榨汁與攪打對風味和效果有顯著影響。這次決定實踐《神奇西芹汁》中的30天淨化法。文章強調了西芹汁作為醫療靈媒飲食的核心,以及正確的製作方法對其功效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Allee
2024-04-03
神奇寶貝炎夏之謎第一章 那是兩三年前的暑假20207月31日,路上到處都是pokemon go 玩家,人潮會聚在某個抓稀有神奇寶貝的地點,是一種每天玩打開定位導航的節奏,騎著機車的玩家,居然有為了抓寵而買了手機架的。 路人媽媽呢喃碎碎唸:「邊走邊滑又在邊走邊滑,這樣走路超級危險。」 他說著: 第二章 第三章
Thumbnail
avatar
許銘瀚
2022-02-07
神奇之道讀書心得4—兩種創意的來源 在神奇之道13章中,提到約瑟運用神奇之道的例子,我在這篇文章中抓到三個領悟點,試著分別去描述它。  重點一:小說創意的組織方式  重點二:對焦未來事件產生的創造性張力  重點三:知性會自發性的使用神奇之道,只要你容許   (一)小說創意的組織方式 約瑟半夢半醒間產生的小說靈感圖解  這個事件是發
Thumbnail
avatar
雲衣
2021-11-28
神奇之道心得3--工作不喜歡怎麼辦?  剛因為賽斯基金會接觸到賽斯書的時候,老師一直強調要改變信念,還聽說、看到很多,因為學習賽斯,癌症好轉的案例,當時就很天真的覺得,只要試著專心去相信,久了就能心想事成。 但接觸久了就發現實際運作比想像複雜很多,至少「我了解的版本」是很複雜的。但另一個角度來看,它其實也是很簡單的。  賽斯在「與賽斯對
Thumbnail
avatar
雲衣
2021-10-21
神奇之道讀書心得2—當無法立即解決問題時,怎麼讓自己心平氣和? 神奇之道讀書心得—當拼命努力無法立即解決問題時怎麼辦? 在上一篇文章中,意識到傳統理性之道產生的問題,後來在自己的日常生活中,就發現很多類似的例子,當我們聚焦想解決某件事情的時候,如果這件事情一時之間無法獲得解決(這很常見),真的就很容易出現災難性的想像,並且「另加斤兩」擴散想像更多不幸可能性。
Thumbnail
avatar
雲衣
2021-08-18
神奇之道讀書心得1-神奇之道與理性之道理性之道與神奇之道 這篇文主要想談談談我目前對賽斯書的解讀,神奇之道和理性之道是貫穿全書的兩個重要詞彙,用一個簡單的圖解顯示如下: 理性之道與神奇之道圖解   我是覺得……賽斯的知性這詞蠻類似精神分析學派裡面的表意識,是我們能知覺到,每天用來做選擇,組織生活的那個部分,而其他只能運用直覺(內在感
Thumbnail
avatar
雲衣
2021-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