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照顧|美顏纖盈茶|嚴選漢方養生草本食材|不小心放縱飲食?來杯美顏纖盈茶|百年老店舖,傳承好滋味|發育堂中藥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還記得青春期的時候,我媽媽很常熬中藥給我喝,希望我能發育得更好,雖然覺得中藥苦澀難喝,但是還是為了不辜負媽媽的心意,硬著頭皮整碗喝乾淨。從此,中藥在我心裡與苦、難喝等字眼幾乎是同義詞般的存在,直到接觸到發育堂中藥行,讓我對中藥徹底改觀。
在地經營超過一百五十年的發育堂中藥行,使用的都是道地、新鮮的嚴選藥材,目前已經傳承到第六代,不僅有藥膳茶飲,還有各式香料,無論是調理保健,或是料理調味,都是值得信賴的優質中藥行。

不小心放縱飲食?來杯美顏纖盈茶

隨著年齡增長,明顯地感覺到身體的代謝逐漸走下坡,每每告誡自己要戒口,但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美食當前時,往往告訴自己只要吃一小口,淺嚐而止,卻又不受控制吃完一整盤。
如果你常常跟我一樣,難敵美食的誘惑,在懊悔之前可以先來杯發育堂美顏纖盈茶吧!
發育堂美顏纖盈茶是一款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也能使排便順暢的漢方養生草本茶,成分為:仙楂、荷葉、車前草、決明子、玫瑰、黃耆、陳皮與甘草。
發育堂美顏纖盈茶喝起來甘甜順口,有著玫瑰淡雅的香氣,以及仙楂、陳皮的微酸滋味,不僅適合不小心放縱飲食的人飲用,也很適合平日不愛喝水的人,一邊幫助體內代謝加速,一邊補充水分。
發育堂美顏纖盈茶一盒是10入,每包都是充氮新鮮包裝,不用擔心藥材的保存問題,只要遵守指示將茶包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或潮濕,可以保存3年之久(因每批效期可能不同,請以外包裝標示為準 )。
發育堂美顏纖盈茶的包裝典雅,不僅適合自己飲用,同時也很適合當作禮盒送人。發育堂為了便利現代人選購,也加入了網路銷售的行列,想要購買發育堂的藥膳茶飲或是各式香料,除了到發育堂位於麻豆的店面,還可以透過以下賣場連結購買喔!

品牌資訊

發育堂中藥房|官網粉絲專頁IG樂天賣場
電話:06-5722288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中正路 13 號
營業時間:AM 8:30 – PM 8:00/星期日公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我從小就發現自己有顆甜牙齒,喜歡吃各式各樣的甜食。對於一個嗜甜食如命又愛分享的人,不僅要吃遍所有的甜點,更要推坑身邊的人,幫助他們找到他們的甜牙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瑜珈 X 青香球:自我照顧的新妙招瑜珈與青香球都是照顧身體的工具與方式,讓我們在當下用屬於自己的氣味與體位來照顧自己。 今天想說說瑜珈與青香球的關聯,還有青香球加入市集擺攤的真實原因。
Thumbnail
avatar
ahayoga友人愉珈
2024-04-24
虐嬰案後的自我照顧:放下焦慮,重拾內心平靜虐嬰案件引起社工圈的震驚,許多人感到焦慮和害怕,本文提供了五項自我照顧的建議,包括優先照顧自己身心,遠離負面新聞和社群貼文,持續關注事件發展,保持敏感度,辨別真假新聞,以及追蹤專業律師的相關資訊。希望大家能夠平安度過這個艱難時期。
Thumbnail
avatar
矮袋鼠律師
2024-03-14
自我照顧Self-Care對外界的不滿 有時候可能是自我照顧不夠 睡眠不足 營養不足 動腦不足 娛樂不足 放鬆不足 能量不足 和朋友間的關心不足 (綠度母補充:交心) 綠度母: 能量不足和睡眠有關,睡覺的時候我們做夢到另一個世界,另一世界的幻想會幫助我們重新建構對現實世界的認知;能量與意念的世界,在那邊解
avatar
薇可
2024-02-10
〔日常隨筆〕芳香療法自我照顧實錄上週末參加了兩場活動,一是芳療年會,一是家人公司的尾牙;結果過兩天立刻出現感冒症狀,除了吃中藥之外,也得到ALIZ芳療學院Liza校長的啟發:「在你看見他人的需求之前,是否有先看見自己的渴求」,決定運用芳療配方來照顧自己感冒的各種不適症狀,趕快點進來看看芳療的神奇魔法吧!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4-01-27
看完新聞後的「收驚」-談接觸社會新聞之後的替代性創傷與自我照顧這幾年應邀講<助人者的自我照顧與替代性創傷>的演講,對「替代性創傷」議題有研究,也熟悉此議題。剛好最近社會新聞,不外乎都跟自殺、殺人等重大事件有關,身為諮商心理師的我想略盡棉薄之力,希望透過本文讓大家了解自己看完新聞後的一些身心反應,很可能就是「替代性創傷」的反應,並協助大家做一些自我照顧的動作~
Thumbnail
avatar
§詹惠文§ 諮商獅
2023-12-31
自我照顧和照顧孩子當一個孩子張牙舞爪, 你能否看見他言行背後藏起來的傷痛? 當一個孩子冷漠地說「我不需要你的關心」 別信,別真的轉身離去。 . 3月份有機會在6個不同場合 與各式各樣身份的學習者們相遇 不論是母親、老師、或是一般的人 我看見原來有些成人 在長大後是不願意回顧童年的 也不願意承認兒時的自己有受傷的感受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3-03-23
享受自我照顧的美好時光|中性肌男性的臉部基礎保養|Sukin就是愛你:日常保養三步驟  小時候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皮膚很敏感,嚴重時不管洗什麼沐浴乳、香皂都很容易讓我全身發癢,所以總是很審視選擇清潔用品,不然寧願僅用清水清潔。   前些日子去做了皮膚檢測,被指出臉部的皮膚年齡處在一個超齡的狀況,改善的方式是需要再加強清潔與護理。但對於新手來說,看著瓶瓶罐罐的保養品真的是打從心底發怵,
Thumbnail
avatar
星子
2023-01-09
自我照顧跟安撫吸取自己能量的朋友方法今日主要主題 覺察與愛 生命時間一直流逝 然而我們真正要的是甚麼呢?每個時間點都要做自我覺察 原諒過去生命中不鼓勵又批評的對象 重新打開細胞接受器 各種天地萬有造物主的定義做下載 每個體驗都有其意義 個案長期被矯往過度且孩童時期沒有被鼓勵跟讚美的大人 長期精神虐待導致心靈匱乏 告訴他 妳不需要認同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9-01
[自我照顧]「沒安全感不一定是你有問題?」心理師分享三個方法,舒緩童年帶來的沒安全感沒安全感是很常見的一種相處現象 常常讓關係中的兩個人愛得疲憊 但沒安全感或許不是個性問題 而是來自童年的一種「習慣」
Thumbnail
avatar
蔡博堯諮商心理師
2022-08-30
自我照顧|停下來照顧自己不是不負責任學校放假了。 今天本來要跟家人一起出遊,但覺察這陣子因為忙碌,身心處在極為疲憊與敏感的狀態,就決定自己不去了。在家裡練習安安靜靜地,把自己當成寶貝一般的照顧陪伴。
Thumbnail
avatar
Abby Liu
202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