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先見之明的把產後塑身衣買起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高中閨蜜生小孩了~~好替她開心唷:)上禮拜去看她,寶寶是女生,真的跟她一樣可愛呢~只是她的小腹好像有點明顯,看來是需要穿產後塑身衣了~~問她之後的打算,因為她懷孕期間抓到老公偷吃,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離婚,覺得她真的很有勇氣,有多少女人知道另一半外遇後能立馬堅決的離婚?雖然她身邊的人都覺得她太過草率了,但閨蜜認為有一就會有二,我也贊同她的想法。了解她的未來打算後,接著問她有沒有要穿產後塑身衣,因為她的小腹看起來真的很突出,而且我又聽說穿那個很有效~~想說可以給她建議,畢竟能少一件擔心的事是一件啊~~結果她跟我說她在懷孕之前就買好產後塑身衣了,因為她知道她媽媽當時生完她後也有出現小腹,所以她覺得自己8成也會有~~阿~雖然她未來可能會有點辛苦,但我相信她還是會把自己過好的: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17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假工具書之簡介與聲明(含現有目錄)  本假工具書之所以叫假,是因為非傳統理論工具書,基本不會有假大空的理論知識,更注重於「實作」。   多為個人多年接觸寫作的觀察與經驗、心得。以「中文」為主。   文中若有提及科普,即為撰寫當下查過資料、進行統整,請以最新資料為主。   若無提及,即為我個人腦中原有的「概念」。
Thumbnail
avatar
穹葉
2024-05-12
20240122北冥有魚,其名為鯤。鯤之大,不知其幾千里也~台積電的權值效應,讓其他股票黯然銷魂~兼談電子股緯創、航空股台積電與三星/英特爾自成一個「先進製程晶圓代工產業」 1.分析晶圓代工產業,請區分「先進製程」及「成熟製程」 2.台積電外資從未看淡過,ADR就可看出,但是似乎溢價率短線過高 3.台積電權值效應經常造成加權指數失真 4.本次法說會亮點在「先進製程」 緯創切莫再聽「謠池老母」繼續「靠腰」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1-21
《減脂攻略》#22 疑難雜症:一直練核心,是不是就會有腹肌?要變壯是不是要先吃胖?進健身房就會變成巨巨或金剛芭比嗎?讀者來信 一直練核心,是不是就會有腹肌? 要變壯是不是要先吃胖? 進健身房就會變成巨巨或金剛芭比嗎? 以下針對這些疑惑一一探討。
Thumbnail
avatar
Summer
2023-09-28
【閱讀_現在之外:謝德慶生命作品】面對時間與生命之間的荒謬感,我必須要讓時間浪費掉,以便證明我有多努力【現在之外:謝德慶生命作品】 ◎ 亞德里安.希斯菲爾德、謝德慶 #書摘 我在生命的許多方面都如此努力工作,但我仍然感覺這不過是在浪費時間。在我的藝術中,我將它顛倒過來。所以,你可以瞭解為何我在創作中維持長的持續時間的狀態。我必須要讓時間浪費掉,以便證明我有多努力。 浪費時間是我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9-15
成為談判高手前,先搞懂這兩件事:談判到底是什麼?談判、溝通、辯論之間有什麼差異?你是不是曾經對於薪資覺得不滿意,想要要求加薪升職?你是不是曾經因為跟另一半談不攏家事分工的方式而吵架呢?你是不是想買房、買車、買包、買鞋,但卻苦惱著該怎麼樣跟業務議價呢?只要你學會談判,以上這些問題通通都可以透過談判來解決。
Thumbnail
avatar
芽芽|生活體驗家
2023-07-02
【央廣】生活有辦法:【新聞時事】在臺南殺警案中看見的未審先判【新聞時事】在台南殺警案中看見的未審先判 本所許惠菁律師主持央廣【生活有辦法】,臺南發生震驚社會的殺警案,警方一開始鎖定兇手為陳偉捷,陳偉捷的身份及背景因此被大家起底,臉書也被灌爆,網路公憤及留言不斷,但實情陳偉捷於事發時有明確之不在場證明,沒想到一起床後就變成殺警案的兇手了…,許律師將就這次事件,
Thumbnail
avatar
知言法律事務所
2022-09-22
常見量能模組(一):多方標準圖。交易沒有新鮮事,理解「這件事」,至少少走十年彎路!價格走勢波動的原因,是受到「貪婪」和「恐懼」兩種心態所影響,那股價高低的本質呢?答案很簡單,就是「供給」與「需求」的程度。所謂的供給,在股票市場就是賣方,而需求代表的就是買方,當買方大於賣方,股價自然會上漲;當賣方大於買方,股價自然會下跌;不管是買方強還是賣方強,只要有成交,都會在成交量上呈現!
Thumbnail
avatar
血哥-交易員培訓計劃
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