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安排-電腦進不去就是沒有/不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位PTT上的網友M在環島,我發訊息給她,邀她經過宜蘭時看能不能碰個面?依她預定的行程,或許3/30可以碰面。
第2天,PTT整天都進不去。這一天的白天,我和R約好3/31在台北碰面(她那天會出來台北,來還我書,聊一下天),我跟她約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我在等M的回音。
第3天早上醒來,才想到這事(因為記事本沒寫3/30待約),沒關係,如果和M約3/30的話,我那天的上午可以從台北回礁溪(3/29晚上台北有事),3/31再回台北和R見面。
要出去吃早餐前,還是看一下M有沒回信?開電腦,等了一下,怎麼畫面是全黑的,先去做別的事。回來還是一樣,我按了[Enter]看看,出來了,鍵密碼進去,看到2分鐘前H打Line給我,喔!
◆一、為了讓我不要接到H的語音,讓我遲2分鐘才進去畫面,我不想和H用講的啊!後來H還是用文字傳給我,嗯!很好,省得講話。
進PTT,可以,M已回信,說現在行程延遲許多,還在台南,快到宜蘭時,再跟我聯絡,我說好,請她們慢慢玩。
◆二、前一天PTT進不去時,有想到是M她們3/30不來,沒有約,所以不用看。
◆三、H3/31(三)出來台北,順便來找我,也預告了3/30不會有約,我可以留在台北到3/31。
晚上,想將另一個專題要設付費閱讀的說明寫完,但「方格子」動作很慢,異常,
◆四、喔!是叫我不要寫了,去睡覺,我才想到其實我很想睡了,已經用撐的一陣了(只是自己沒感覺到),這篇文不急啊!電腦在提醒我,我接到這個訊息,就馬上關電腦睡覺去。
◆我最近已經有這個覺知,當電機當機,不動,或反應異常時,不是想辦法將它弄「正常」,而且想一想,是不是「該」吃飯、去買菜、出去走路,或是去健身房了?然後站起來,離開電腦,去做該做的事。回來後,電腦就出現它該出現的畫面,了。
(2020.3.30.寫)
電腦不動、異常,就是在叫我休息,或不必查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6會員
647內容數
一直寫,一直寫,除了記錄生活、發表意見和想法、產出創作之外,還可以療癒自己。 我的email: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然魔法能量|除穢隱形盾牌〕努力為自己開創美好的路上,走正道會善用技巧,旁門左道的人會阻礙他人,為了使自己不讓無謂的人事牽絆,學習運用宇宙的自然魔法能量,事半功倍不是夢,而是祈願的吸引力法則。 何謂自然魔法能量 簡述是運用天地自然界萬物特性,連結宇宙靈性與自我心靈意識,做為能量共振,進而產生的正負吸引力能量,使好能量趨
Thumbnail
avatar
瘋愛
2024-06-14
自然現象2023.3.24 衰變是丟失的過程
Thumbnail
avatar
Jun Weng
2024-06-11
《神奇》54.靈魂引導,自然安排。展現獨特性,融合群體。創造力源於放鬆,神奇活動。利用神奇之道,發揮自然力量。※靈魂永遠會以內在的方式帶領著我們,一切自然會有安排。 根據S哲思觀點,靈魂是一個永恆存在的實體,它是無限的、全知的和愛的。靈魂在每個人類身上都有存在,  並且靈魂的目的是經歷和探索不同的現實。S哲思強調,每個人都是靈魂的一部分,我們的內在自我與靈魂是相連的。 S哲思觀點認為,我們的內在自我是由
avatar
廖盈媗
2023-07-11
最好安排就是順其自然時間回到兩年多前,燒烤店看著妳泛淚眼框,傾訴著學校給妳的不公,但一切就如覆水,難回到從前光景,被所謂長官們搞丟了飯碗,因為當時的忙碌未能即時幫上忙帶了點後悔,時至今日,上週在早餐店相會,看著妳開心的表情,加上學校目前因上頭未遵守財政紀律導致虧損影響我們權益,似乎述說著,短期的不順遂,拉長時間來看也許
avatar
魚子陵
2023-02-14
【自然裡的自然課。百景】其之四十九。省下的力到哪裡去了?(下)停留在「知道」但無法「理解」的層面,這一點和過去人類尚未進入科學發展的認知很類似。只是過去人們靠著生活經驗與觀察去知道事物,現在孩子靠的是閱讀與接收媒體資訊。 所以才會一直說,「知道」不等於「理解」啊。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2-10-21
【自然裡的自然課。百景】其之四十八。省下的力到哪裡去了?(上)省力省力。 當我們省下了十塊錢,意味著口袋裡會放著十塊錢; 那當我們說要省力的時候呢? 我們會有力多出來嗎? 說到底,那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Thumbnail
avatar
傻剛
2022-10-18
自然馬來西亞景點有哪些?被譽爲此生必去的世界級潛水勝地、兩億年魔幻森林、昆達山、藍眼淚海灘、馬里馬里文化村介紹📷📷​ 不少父母已在規劃下個寒假帶孩子出國旅遊,而價廉物美的馬來西亞旅遊成爲了最熱門的目的地之一,其中遠離城市喧囂的大自然馬來西亞景點更是吸引著無數人的目光!相當適合到馬來西亞自由行,因此今天飛編就分享五個大自然馬來西亞景點介紹,我們現在就出發! 自然馬來西亞景點介紹文章目錄: 自然馬來西亞景點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10-04
自然體驗與競爭力 蔣勳老師說:「少一點美術課,寧可帶孩子到大自然,一個孩子去凝視一朵花的綻放,恐怕比美術還重要。」 台灣這幾年在人才培育的方向積極轉向創意與設計,因為在科技日新月異與不斷複製之下,產業的競爭力關鍵在於美感的追求,而美育的核心就是藝術的欣賞與創作。  但是除了商品的設計之外,對於一般社會大眾而言,人為何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9-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