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奇遇記-虛擬愛情(14)

2021/03/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因為手法生疏,我只是割出傷痕,呆若木雞的坐了整晚,同事大哥把我送到松德療養院。我感覺這間醫院不太一樣,於是反抗掙扎要跑走。醫護人員手忙腳亂的壓制我,讓我穿上可以反綁的白色長袖衣服,再注射鎮定劑,於是我只能無力看著天花板流淚。
醒來時我躺在單人病房,心想我的世界毀了,我沒有辦法面對家人,什麼都沒有了。我開始不由自主的仰天長嘯,我好恨這個世界,我好恨所有的大人。護士又進來給我注射鎮定劑,我暫時又平靜了。
反覆的歇斯底里,反覆的注射鎮定劑。住院的日子,只有同事大哥來看我,他還帶著飲料跟麵包給我吃。稍稍平復心情後,我在鏡子裡面看到臉色發紫的面容。我還能活下去嗎?
不知過了多久,醫生通知我家人來了,我求醫生讓我繼續待在醫院,醫生說不行。媽媽看到我就是一巴掌,她說我讓她太丟臉了。這一巴掌,讓我恨她到現在。我自己把自己貼上廢物的標籤,過了20多年豪無自信的人生。
再次被帶回家,我已經習慣把自己關在房間。我不吃不喝不言不語,媽媽在門外罵我是廢物,追著男人跑的爛貨,我已經失去活著的感覺,我後悔考上名列前茅的好學校,因為大家都知道我被退學了。
我病入膏肓,大人們卻沒有帶我去看醫生,媽媽說我那麼喜歡男人,就早點把我嫁出去。我更加恐懼,換氣過度讓我覺得快要死了。有一天,在外地工作的足球隊友來家裡探望我,她說外面的世界很歡樂,我求她帶我走。於是我沒有收拾任何衣物,匆促的坐上她與職業軍人男友的車,奔向自由。
身無分文的我,跟隊友住在夜店的樓上,好多年輕的阿兵哥看著我,我開始覺得自己是女生了。唱歌喝酒聊天很舒壓,如果是帥哥坐我對面感覺更好。我的酒量在這裡被訓練出來,坐我對面的通常要多花一點酒錢。
有一天,一位非常喜歡我隊友的軍官來捧場,陪他來的黑乾瘦阿兵哥坐我對面。我用瞎扯蛋的功夫讓他開了4瓶紅酒,聊了整夜卻沒記住他的樣貌,之後我繼續過我的糜爛人生。某天下午我出門閒晃,在路上遇到他。
他看到我眼神為之一亮,然後走上前來打招呼,我問他「你是哪位?」他尷尬的說我們上次聊的很開心。我再問「然後呢?」他說花了4瓶紅酒錢。之後換我很尷尬的想起這個倒楣鬼,我才正經的跟他說話。結果他當街告白對我一見鍾情,希望我們可以從朋友做起,我回覆要考慮看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虹光
    虹光
    隨手故事,八成是真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