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到底是甚麼呢?

2021/03/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與大部分的人一樣,一開始,我把它擺在算命的位置,在室友的解讀解圖下,我心中OS的喊著我沒有,我哪有?
  很難相信吧!一張圖可以把自己的缺點都刺的體無完膚,優點倒是聽著點頭如搗蒜。沒辦法,這就是人性,大家都想聽好話,誰想要聽批評的話呢?
  「這好像不是我。」在一次的交流下,我脫口而出。
  室友只是靜靜的看著我,我看得出她的嘴角失守,但是是不耐煩的那種,她用極度冷靜的方式說:「如果妳的生辰八字都沒有錯,這就是妳的人生設計,妳只能去察覺與接受。」
  「……」雖然只想把話當參考,卻也因為氣氛的低點而不再爭辯。默默的點了點頭。
  人類圖到底是甚麼呢?
  我在不同的階段,有著不同的理解,在一開始我定位在參考用,後來慢慢在生活中有意識的體驗與察覺,轉換的心態為好奇,開始自學和詢問。網路上有很多的資料,讓妳可以從初學者變入門。等自己可以把自己的圖看懂了一半後,可以開始買書學習,從中可以再增加能力,不過在此要提醒,人類圖的書都需要靜心理解,如果沒有耐心的朋友,我建議可以上讀書會,讓有經驗的人帶著自己前行,這也是快速成長的方法。
  我將帶著你進入人類圖的世界,這一趟旅程剛開始有點複雜,但希望你享受這個過程,畢竟我們都希望這世界上有人理解自己,而我們也都清楚明白,沒有這個人的存在,若真要說,那便是我們這個肉身裡的靈魂了。
  找圖之前,請務必知道自己的生辰八字,如果不知道,可以先問家人,問不出來,可以去戶政事務所調閱出生證明。不過有些人確實找不到,過去的社會會有晚報戶頭的現象,所以也有可能找不到的。
以下,你可以依照個人喜好找到自己的圖:
*進階圖說明:來自付費模式,途更完善並且能知道飲食、睡眠等,屬於進階式。建議先從入門圖開始,之後熟悉了,再進階。
  我從2018年開始接觸人類圖,從認識到學習,已經有3年的時間。人類圖幫助了我很多,讓我重新接納自己,不足的、優勢的、痛苦的、成長的都會一步一步的接受,就如人類圖祖師爺*說:「愛自己,別無選擇。」
*祖師爺RA URU HU
  最後,我提出我自己學到現在的觀點,一張圖,可以讓自己更認識自己,曾經有朋友說:「這是一套修真系統。」這套系統結合了西洋占星、猶太教卡巴拉、中國易經、印度脈輪。我知道,超級無敵複雜的,也沒錯卻也是有趣的地方。
  祖師爺說:「不要相信我說的話,你要親身嘗試。」
  我覺得這就是人類設計圖中好玩的地方,在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遇上了麻煩,我們都想要在精神上找個慰藉,有的人求神問卜,有些人做了塔羅占星,或者去算了卦,這些都是因為想要找到人生的方向,卻從來沒有任何一個方法,可以告訴我們,我們可以從當下去覺知,或者當下我們如何下決定。
  這張圖,真的很好用。
  這趟旅程請你開始好好感受自己,去體驗,然後學會察覺,讓我們學會區分,這將會是自己最自在的人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老寧魂
老寧魂
以神秘的方式更新 ▸人類圖自癒所|作者 嘿!與自己做朋友吧! - ▸漫慢讀書吧|創辦人 宇宙決定 𝓘 𝓡𝓮𝓪𝓭𝓲𝓷𝓰 - ▸老闆娘怕冷| Pödcaster 故事會留下,在靈魂自由以後 - ▸花恣創療癒事物所|合夥人 讓事物找到對的人(空間租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