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累為何物的顯示者|人類圖#1

2023/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除了八字,在兩年前也接觸了「人類圖」這個系統,同樣地利用出生年月時來繪畫出一張「人生使用說明書」——人類圖。這張圖完整反映出事主的顯意識(黑色)以及潛意識(紅色)的性格,通過了解自己的特質,從而更好的運用各種已知和未知的能力。這個系統也能幫助我們了解他人的獨特,體諒大家各有自身的特點,「奇怪」在某時侯可能只是不被理解。
我的人類圖
當時查到自己的類型是顯示者的時侯,有點驚訝,不太相信本人是那個官方說的「很有影響力」,「氣場強大」,「特立獨行」的特質,後來問身邊朋友,特別是新認識的人,他們都一致地說我氣場很強,不太敢主動跟我說話。不問不知,因為我的風格一般都會主動跟人說話,所以不太察覺自己的存在感大小。至於影響力就還好,很多時侯自己會做第一個行動和說話純粹是因為心急哈哈哈哈,出門食甚麼都想盡早定好的那種。
感受最深的是自己完全不知累為何物!薦骨中心沒有定義的我經常會過度工作。上個月由於趕deadline每日加班,甚至星期六日也在加班。當時的我完全不覺得累,即使睡很少也有精神工作,同事們紛紛表示我是「少睡精英」,搞得我也以為自己身體很好(其實是自己不斷用意志力強撐下去的)。惡夢卻發生在完成工作以後,當時整個人在放鬆狀態,病痛就找上門來。每天即使睡很多也仍然覺得累,心跳很快,等等各種問題,後來去看中醫,食了兩天的藥又有開始重感冒和發燒,後來休息了幾天才好轉,心跳問題也慢慢得到了改善, 太好了。
這個故事想表達的是沒有薦骨定義的低電寶寶們真的不知道電池何時會用完,經常出現透支身體能量的情況,本人也不知道如何去改善,唯有盡量做好時間規劃,讓自己不要再這樣趕。
人類觀察研究見習生
人類觀察研究見習生
遇到有興趣的事物,就會打開Google,發現資料翻遍個透也不夠,是時候買書,讀呀讀,可能最後不了了之,又或者發現:原來如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