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子與狼之女】獵人(二)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男孩很難過,非常難過。他哭哭啼啼胡亂晃著,絲毫不在意路上行人注目的眼光。他現在就是想哭,他就是要難過。
他經過一位拉著拖車的老婦。拖車發出喀啦喀啦的聲音,很吵,動得很卡,大概是壞了;他隨手點了一下,光芒閃爍,歪斜的車軸被修好了。然而由於拖車一下子變得太順暢,用力拉扯拖車的老婦突然被拖車重重頂了一下,摔倒在地;男孩再次靠近連聲喊痛的老婦,輕輕一點。老婦不明所以地望了他一眼,然後似乎察覺到身體的變化。她緩緩起身,甩動本來摔疼的手腳,訝異看著他。
男孩哭著離開,沒有去管老婦眼中透露的驚奇神情。他繼續走。
深入鎮上的鬧區,他遇到那群踢著石頭的孩子。他們正低頭受著一位大人的斥責;地上到處都是摔爛的水果與破損的木條。他們大概是弄壞了人家的攤子。
男孩揮揮手,孩子們還以為他是在打招呼,直到店主驚呼,才發現他們弄壞的桌子,箱子,木頭架子,還有水果,都恢復如初。
他沒有停下來接受孩子們與店主的道謝,也不哭了,只是悶著臉,繼續走。
他知道,他難過的,是女孩即將離開他了。一旦他們逮到傷害女孩的獵人,就要分別了。他好捨不得。他不想要有女孩作伴的這段旅程就此結束。他真希望女孩可以一輩子陪在他身邊,與他一起玩耍、四處冒險。
他不要女孩找到那些獵人。
所以他決定讓女孩來找他。

以下為vocus Premium限定內容!
歡迎加入Premium會員閱讀我的創作!



〈關於Moonrogu〉
嗨,我是Moonrogu!一位奇幻小說家,你可以叫我村長。從2018年加入方格子並持續寫作至今,已累積數百篇極短篇小說創作以及三篇長篇奇幻小說的連載;而除了小說,我也寫我的寫作觀點,並發展成付費專題「奇幻寫作事」。如果喜歡我的文字,歡迎透過追蹤、訂閱,隨時follow最新的文章資訊!另外,誠摯邀請加入vocus Premium,閱讀我的Premium限定創作!
社群追蹤:FB粉專噗浪PlurkIG
經營出版專題:

拍手五下,輕鬆支持我繼續創作 ↓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5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Moonrogu短篇小說集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Moonrogu
Moonrogu
Moonrogu,常被叫村長。奇幻小說家,創作心得,麵包廚,很記仇的雙魚。對我而言,奇幻的重要性並不在於試圖賦予的真理與價值,我只在乎它的幻想和天真;因為就是這樣的虛幻情境滿足了我對想像的美好。一旦開始寫小說就會變成失蹤人口。我台獨,支持台灣獨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