扭曲的空間與靈界門5

2023/05/20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為什麼還是沒辦法收進去呢?忍不住疑惑的看了看我的封魔塔,再三確認我拿得是封魔塔沒錯啊~突然地大魔開始說話,但是卻是男孩開口說話:嘻嘻嘻~嘻嘻嘻~找到我啦~找到我啦~換妳~換妳了~下一個換妳~嘻嘻嘻~嘻嘻嘻~聲音完全不像個男孩的聲音,反倒是非常低沉就像重感冒咳嗽到有氣音那種聲音。
聽到祂說的鬼話,我整個人都不好了!祢以為我大半夜不睡覺,專程跑來跟祢玩捉迷藏嗎?!下一個換我躲起來換祢找嗎?我瘋了才不睡覺跟祢玩捉迷藏呢!N次的白眼也無法表達我此時的不滿,真是氣死我了!千萬別告訴我祢真的是想找人陪祢玩捉迷藏!!
我懶得跟祂說那麼多廢話了!趕快速戰速決我還想回去好好睡覺呢!我拿出法杖召喚聖光與神聖的愛對準祂,瘋狂灌溉洗滌大魔和男孩的心,看著影子般的大魔越來越小但是始終沒有消失,難道祂吸取男孩恐懼維生,一直黏著吸取才會始終沒有消失不見嗎?
看來要先了解男孩恐懼什麼才行,我一邊灌溉洗滌大魔和男孩的心,一邊用手指頭當連結戳進男孩腦門,觀看男孩記憶找出男孩恐懼的根源,沒想到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原來他長期壓抑自己的情緒當個乖孩子~不吵也不鬧還相當聽話乖巧~
看著他的記憶父母常常吵架,父親時不時找理由打罵他,儘管他已經很聽話乖巧,成績也很好還拿到相當多獎狀,但是父親總是覺得不夠好,他一直希望能夠得到父親的認同與誇讚,他將自己所有情緒全部壓抑在心裡,害怕自己做得不夠好就會被父親討厭了!
他也喜歡玩具喜歡出去玩喜歡打電動,但是這一切渴望他全部忍下來了,他才只是個10歲左右的孩子啊~竟然像個小大人一樣會壓抑自己真實個性與情緒,甚至還懂得察言觀色,這麼小就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童年太可悲了!
小孩子就應該是想哭就哭~想玩就盡量去玩個過癮~就算調皮搗蛋也是小孩的專利啊!看來真正的大魔王是他的父親!那是男孩的心結也是他的恐懼根源,就算我洗滌大魔消失了!只要恐懼根源的心結沒有解開也沒用啊!
看了孩子的記憶發現父親嚴厲到了極點!母親則是寵溺到了極點!這對夫妻扮演黑白臉也太兩極化了吧!母親沒有工作在家裡照顧小孩,父親工作早出晚歸,一個月見不到幾次面,所以男孩非常珍惜與父親相處的時光。
查到根源後我便停止了繼續灌溉洗滌的動作,沒想到男孩最後還會記得關冰箱的門,在走回房裡繼續睡覺,他看起來就像在夢遊一樣,眼睛張開兩眼發直沒有對焦,我猜測可能是父親給他的壓力太大,他無法負荷只好透過夢遊來解壓。
隨後我的靈魂歸位回來身上,心想這是別人的家務事,遇到關於因果的不能多管閒事,嚴格來說也是那男孩的課題,這是他選擇要去經歷的,否則不會剛好出生在那樣環境的家庭。
我的心裡頓時有些於心不忍,那麼小的孩子就要學會當一個成熟的‘’大人‘’,他明明只是個孩子啊~我下意識咬了咬牙,內心大聲吶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發洩情緒完後我冷靜地思索片刻,既然有緣千里來相會,並沒有說不能跟孩子當朋友一起玩啊。
就讓我這個小時候的孩子王,教你如何當個孩子吧!我想到這裡心裡的鬱悶也緩解開了!我一旦有空就會約李太太出來吃飯,像個朋友一樣天南地北的聊,直到更加熟悉對方,忍不住開始問她的孩子,沒想到一說到孩子就像打開李太太的什麼開關!
她滔滔不絕的開始說孩子經,說的天花亂墜眼睛綻放光芒,整個人瞬間神采飛揚,我一時半會也插不上話,只能靜靜地聽她不停地說,她說了將近四小時,才終於心滿意足的停了下來。
我終於可以插上話了!我說:妳孩子真的很乖!學習也不用妳操心~怎麼都不見妳帶他出門呢?李太太說:孩子每天下課後都要補習,就算假日也要去上別的課目,完全沒有時間可以讓我帶出門。我聽完整個人都驚呆了!這樣是在揠苗助長那個孩子吧!都快被課業壓垮小小的身子了!
我皺緊眉頭一臉不認同的說:這樣孩子太辛苦了吧?完全沒有玩樂的時間,小孩完全沒有童年這樣好嗎?李太太神情黯淡面色憂憂的說:其實我知道對孩子來說很不人道,但是他爸爸覺得學習就是要趁早,才不會落於人後,他常常說他就是沒有好好學習,才會被高學歷卻沒能力只靠一張嘴的人壓一頭,他不想兒子跟他一樣出社會做得那麼累。
聽到這裡我終於明白,原來是他父親的期待投射,他父親做不到的事想要由孩子去完成!大人既然覺得後悔沒有好好學習,那就利用放假的時間去學習不是更好嗎?很多人常常說自己沒有時間學習,其實應該也很明白那只是個藉口。
因為平常工作那麼累沒有閒暇時間,所以下班就是屬於‘’自己的時間‘’,而自己的時間不想花在學習上面,純粹只是不想下班還動腦記東西,下班就是要放空放鬆休息,有的下班還需要照顧孩子,除非孩子睡著了才是真正屬於自己的時間。
每個人都渴望有屬於自己的時間,自己想幹嘛就幹嘛!大人都知道要勞逸結合才能提高工作效益,那孩子還小就不用嗎?等孩子長大有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玩樂和休息嗎?最起碼也要有休假時間吧!
我面色凝重語重心長的說:那孩子該不會都沒有休假時間吧?若是沒有休假時間換作是我一定發瘋了!李太太搖了搖頭說:平常看書一小時會休息十五分鐘,吃飽飯會看一小時的電視,休假時間去上完別的科目後會跟朋友或同學一起玩或打球。應該還是算有休假時間吧~
聽到這裡我總算放心那孩子還是有玩樂的時間,結束了與李太太的飯局,準備各自打道回府,我與李太太揮手道別,看著李太太轉過身走去,我感知到李太太身後好像攀附著一個黑色的東西?我打開天眼查看一下,原來是上次抓到的那些小魔之一。
怎麼攀附在李太太身後是要幹嘛呢?難道是來打聽我們聊些什麼事嗎?反正我也沒有跟李太太說他的孩子身上有魔,對攀附在她背上的小魔就不以為意,我也沒有試圖將祂收服進封魔塔,就算真的是來打聽的也無所謂了!
當天晚上睡覺睡到半夜三點多,突然脖子被緊緊的掐住,有股強烈的窒息感,我試圖想要掙扎翻身,卻發現身體完全動彈不得,連眼睛也睜不開!我心裡極度憤怒大聲默念:是誰?是誰?還不速速現形!隨後將靈氣聚集在全身,用盡全身的意念與憤怒大聲地罵了髒話,同時將靈氣往外震懾出去,詮釋的表達我所有的憤怒!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52內容數
我是一名通靈師也是療癒師,有些話無法與人暢所欲言說出口,我將內心所有不能說出口的話語轉成文字抒發出來,透過我的第三眼帶領各位來到我的奇幻旅程,我說的不只是故事,除了從小到大成長經歷還有我內心的情緒與啟發。 我的LINE官方帳號登場囉! 我將會提供許多好康資訊給大家🌷 需要我協助的加我LINE官方諮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