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DI超市德國週掃貨!蛋糕篇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04/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LDI 是一間德國來的連鎖平價超市,超市賣的品項不多,而商品中有很高的比例是來自 ALDI 的自有品牌,價錢經常出奇地便宜,品質也不錯,是一間看對眼就能無痛掃貨的好超市!
一直耳聞只要是 ALDI 自有品牌「Deutsche Küche」的商品品質都很好,這個牌子全部商品都是 made in German ,但他的常態商品不多,只有在一年兩次的 German Week 會大量釋出。從上週看到德國週預告我就開始摩拳擦掌,上架第一天立馬直衝ALDI,滿載而歸!
這兩盒蛋糕是我最期待的!「Bienenstich 」看不懂是什麼,查了維基百科也只說是德國的傳統蛋糕,兩層蛋糕體中間有香草奶油夾心,最後蓋上焦糖杏仁,聽起來很普通⋯但我看了一個住在美國的德國人YouTuber說,她在美國其他地方從來沒找到這個蛋糕,她也不知道這是什麼但真的很讚。很爛的介紹,什麼都沒講,但我卻因此心動了⋯⋯因為他聽起來是一個在德國人心中有一席之地的經典蛋糕,平凡而美好的蛋糕,完全中了各種我會喜歡的元素,收入清單!
另一盒「Donauwelle」一樣完全看不懂,但照片會說話⋯封面上的蛋糕實在太誘人了⋯⋯厚厚的波浪狀鮮奶油、深紅色的櫻桃再搭上薄薄一層夠黑的巧克力,如此華麗的口味,我真的沒辦法!原本說好這兩盒選一盒,但我⋯選不出來!我兩個都要!
當天晚上我們就兩盒都開來吃了。兩個蛋糕本人都跟封面長得一模一樣,很值得嘉獎,而且這麼大一盒,只要$3.49!一盒裡面有四大塊,室溫解凍三小時即可食用,我各拿了一塊出來退冰,其餘的剛好可以塞進大保鮮盒,這畫面太療癒,忍不住還沒吃先幫他加分!方方蛋糕真的比圓蛋糕好收納多了!
趁還沒完全解凍,我把一大塊切成三份淺嚐,這種吃法如果上 YouTube 吃播觀眾會很生氣吧!不,不對⋯應該沒有觀眾。後來馬上被抱怨蛋糕切太小吃不過癮,食物管理員真的很難當,切大塊得承擔大家可能會嚷嚷吃不下的風險,不行,我不能接受我準備的食物被勉強吞下,因此我的餐桌哲學是不夠吃最好吃。
首先試了杏仁奶油蛋糕,蛋糕體口感意外地紮實,雖然不是我想像中鬆軟溼潤的蛋糕,但也別有一番風味,一邊嚼的同時腦中會浮現出德國的形象。中間的香草奶油慕斯我蠻喜歡的,口感綿密細緻,口味清爽不膩,剛好為偏硬的蛋糕體帶來一抹輕柔,我喜歡這樣的搭配。上層的焦糖杏仁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整體風味的亮點都集中在這裡了。缺點是有點太薄了,如果再厚一點點吃起來會更滿足!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甜,不用配咖啡或熱茶也可以輕鬆完食。
我很期待的可可櫻桃蛋糕,本人長得跟封面上一樣可口,沒想到期待度這麼高,吃下去還可以讓我感到驚艷!中間的櫻桃有酸,跟我一樣喜歡酸的人會很愛!我原本沒認真看,以為中間大概是莓果類,吃到完整的櫻桃果肉很驚喜!我喜歡他的櫻桃,沒有那種奇怪的醃漬櫻桃味,吃起來是很天然的味道。鮮奶油也是走綿密但清爽不膩的路線,巧克力把大家的味道完美融合,底下的蛋糕也很棒,好好地撐起上面那群小可愛。整體吃起來我很滿意,精緻度完全超越這個價錢,是吃完還會想一再回味的蛋糕,下次可能會忍不住切大塊一點給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5K會員
357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