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ALDI德國週!Strudel酥皮派篇

XinXin
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 個房間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德國週除了上一篇分享的兩款冷凍蛋糕之外,Strudel是我的另一個大目標!今年ALDI推出兩款鹹口味、四款甜口味,我各挑了一款帶回家。Strudel是一種用酥皮做的派,派皮放上各種餡料,然後捲起成長方形,Strudel是旋渦的意思,不過我覺得他長得比較像睡袋。最經典的口味是蘋果,但我偏偏沒有買蘋果口味,真是不好意思。
首先開箱的是鹹口味Strudel,我選的口味是 Artichoke & Cheese 朝鮮薊與起司。冷凍包裝裡面是生的Strudel,他非常裸露,一開箱就可以看到冷凍生Strudel本人躺在裡面。美國在很多方面都相當沒有環保意識,倒是包裝方面經常出現這種環保的裸裝,像是麵粉跟鬆餅粉,我都買過盒子一撕開粉就可以直接撲在臉上的環保包裝,所以看到冷凍生Strudel本人躺在裡面也不至於太意外。
原本打算讓鹹口味跟甜口味在同一餐裡面登場,但兩人的烘烤溫度時間都不一樣,不能一起烤的話會有點麻煩,索性就錯開了。這個朝鮮薊起司Strudel要以395℉烤18~22分鐘,我烤18分鐘後覺得酥皮還不太上色,於是續烤4分鐘,總覺得中間比較凹陷的地方還有點淡,所以決定使用Broil功能,強力上火30秒上色一下。原本看起來還不錯,但我熄火後沒立刻取出,烤箱餘溫居然讓他有一點點燒焦,真是悔恨!
我們三人享用,上桌前我切成六等分,派皮非常酥,不是很好切,可以的話建議大家乾脆一點吃一大塊,少下幾刀。
之前點過加了朝鮮薊的披薩,吃起來有點像醃漬過的酸菜,果然加在Strudel裡面的朝鮮薊也是酸酸的,但是用量不多,而且非常細小,所以整體吃起來酸味不是很突出。很意外地大家對他的評價非常普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7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心走跳他方、開箱心玩意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5.9K會員
361內容數
2019的夏天落腳休士頓,在這裡沒有工作、沒有小孩,也沒有什麼朋友,這樣生活的快樂百分比大約是87%。 我的才華寫在「心心好料理」 我的軌跡寫在「心心走跳地方」 我的觀點寫在「心心的內心戲」 我的口味寫在「開箱心玩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