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 駕駛

2021/04/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來長大了想要成為什麼的人呢?小時候總是一再地被這麼詢問。
這是個很難的問題。
我想變成跑得特別快的人,我想當XX學校的學生。
想成為一個和善又樂於助人的人,一個能夠被某人託付一身的人,一個一生活得快樂自在的人。
我想,一如人這一輩子會有千百個願望,我這一輩子也會希望成為千百種樣子。
那一個個願望,一如一次次對自己的承諾,許自己一個未來。
希望自己能夠不斷地轉變,一次次更好,直到生命終止的那天為止。
在最後一刻我成為了,一個盡忠職守的人。
今天,二零二一年四月六號,傍晚時分。
我在確定乘客都已經下車後,離開,上路。
謹以此紀念因為這一天而傷痛,以及早一步離開的人們。
JL
J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