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隨筆|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

2022/08/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早上,我五點半就自動甦醒,於是出門去公園健走,當我在享受獨自運動的時光,才過二十分鐘,毛毛細雨就來添亂,只好快走返家。
不過,我在快走途中還是聽了〈哇賽心理學〉,他們提出一個問題:「當你三十過後,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嗎?」
於是,我也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當你三十過後,有成為自己想成為的樣子嗎?

我在求學的過程,是蠻做自己的。喜歡創作就去創作,喜歡音樂就去學琴,喜歡畫畫就去畫畫,喜歡跳舞就去跳舞,喜歡讀書就去讀書,喜歡玩線上遊戲就去玩線上遊戲,是很快樂的求學歲月。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964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療癒書寫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邀您一同品味平凡生活裡的美好故事,傳遞與延續生命裡的愛與正向能量。聯繫方式:[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