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全盲3天】〈盲用輔具的弊病與更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我是晚一點才盲,我就能改善那些盲用輔具的闕失。先來說說他的弊病,像我的父親幫我購入的一款蘋果形狀的盲用語音鬧鐘,他說:「連他明眼的人閱讀完畢說明書後仍絕得不好操作設定,更何況是眼盲的我呢!」可建設記者沒有體會到眼盲人是的難處,故無法設計簡單操作的用品,生活用品是應該讓盲人方便操作並上首,也應考量有一些盲胞合併有聽障制應該去研發出一款適合盲聽多帳者可使用的生活物品;載著,像水位儀,只有音效而不是語音,等聽道音效再反映以太遲了。
在壇更新,就以上兩種物品而言,第一種可研發點字型鬧鐘,並且按鍵等功能設定要好操作,也應該有點自說明書已方便盲使用者使用;第二種,也許做成點字較困難,因點字怕水侵入,也許可改成在莊水容器外有防水性點字標刻度或以其他可觸摸方式標記刻度以方便摸出水位。
以上的舉例,可以類推其他物品,快快讓依班會發明的人改造輔具,也改造盲人的生活品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6會員
    1.0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如果我有錢,我也可以很善良」這話是真的嗎?寄生上流的結論是「如果我有錢,我也可以很善良」乍聽之下有理,沈澱之後發現這言論就是放屁。 若有興趣可以去查華人音樂家江文也記錄。 他台灣去日本留學,遇到俄國恩師激勵他回祖國發展民族音樂,那是古老文化精髓,不要只會羨慕歐洲音樂。 於是他回到中國執教偏偏後來遇上文革,全家被剃頭跪在路邊像偉大領袖
    avatar
    炎炎
    2024-06-06
    冒險物語|打工度假前,如果我也一起思考這五件事就好了打工度假這件事,可能是在有些人的人生清單其中必實踐的一項,也可能是有些人正經歷一陣生活的忙亂,暫時迷失方向而想找尋自我的一個暫停鍵。不論是哪一種,如果你可以帶著這五件事一起去實現自我,說不定會有更意想不到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貓子
    2024-03-03
    日記D15(如果我這樣還不能工作,全台勞動力可能會少2/3。)打X的路只是要引導我去對的地方,我是這樣相信。
    Thumbnail
    avatar
    數枝
    2024-01-28
    交易策略新研究:如果我是主力操作選擇權,主力要如何利潤極大化?(免費公開,加入會員有限時優惠買打七折幸好我有保留資料與圖片的習慣,今天我特別花時間思考倒莊行情的特徵與走勢。在每個禮拜三都是選擇權的結算日,每個月的第三個禮拜三是期貨結算日,這一天最容易讓所以主力打群架,所以倒莊機率幾乎高達七成(以我現有的統計資料所顯示) 我特別準備了以上的三張圖就是要讓讀者知道,選擇權的結算日是主力最後也是...
    Thumbnail
    avatar
    賢弟的期貨選擇權獲利引擎-劍賢
    2023-07-27
    如果有空的話麻煩幫忙投票,我替網友感謝你 ( 只要投一次,7/31 前 )如果有空的話麻煩幫忙投票,我替網友感謝你 ( 只要投一次,7/31 前 )
    Thumbnail
    avatar
    承熙
    2023-07-15
    尊重孩子的自主權:如果孩子真的不想要,為什麼大人可以用“我是為你好”來強迫他們?Photo by Jordan Whitt on Unsplash 先前台灣發生的柔道教練將男童重摔27次導致孩子顱內出血的新聞,引起了很大的社會關注,之前在韓國的虐童案件也引起了很大的社會迴響。 報導裡面寫到,孩子在被摔的過程中,已經多次表達很痛及不要了,但是教練沒有停止,孩子的舅舅在旁邊也沒有阻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1-10-19
    【如果我全盲3天】睜開眼,一片漆黑,於是我閉上眼睛,再試了一次、又一次。試圖找回內心的平靜,深呼吸了幾遍,直到自己可以接受事實。 接下來是一連串對著空氣的自言自語:   『我的乾眼症,妳終於爆發了嗎?』   『哎呀,我們好不容易也和平相處了這麼久時間呢!』   『怎麼... 就這樣發生了...』   『......』
    Thumbnail
    avatar
    seven
    2021-05-08
    如果你覺得女權是個假議題、性侵只是枕營業,那我可以帶你去性侵帝國參觀一下嗎?你需要大王準備的一套「女權全餐」。我知道你沒有心情研讀那些複雜的女權歷史與各式理論。請放心,不正經的大王只推薦你娛樂作品,這些作品充滿驚悚、刺激的情節,甚至我們可以暫時忽略作品裡的女權議題,它們卻都仍然充滿某種類型電影能帶給你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1-04-12
    【主題徵文】如果我全盲3天如果我全盲3天只會想到何時會有光明.....  本以為全盲就是看不到任何的文字簡訊,與外界的聯繫就此斷了線。養過一隻老狗,眼睛出了問題,醫師更換水晶體後,確定雙眼全盲,但她的生命依舊運轉著,該吃飯時吃飯,該休息時也會作夢;還能繼續玩著她心愛的玩具
    Thumbnail
    avatar
    流星
    2021-04-05
    如果我全盲三天如果我全盲三天,我應該在第一天的上午就因為看不到,一而再、再而三的撞到東西和跌倒,然後就被送到醫院,躺到三天結束。 進了醫院也僅解決立即性的安全問題和飲食問題,空下來的時間沒有視力作為吸收外來資訊的管道,必需短暫告別閱讀習慣,改靠廣播或聽電視來排解無聊。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1-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