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星星兒的聽覺過敏,以輔助物的角度來說,台灣沒有為星星兒量身訂作的降噪耳機,如何有將就的輔助物?

2024/04/1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九成感官過敏星星兒之中,有六成五的星星兒,是聽覺敏感。

而香港的開發,為聽覺過敏星星兒量身訂作降噪耳機,在台灣是沒有的。

因為,是配合手機開發。

那麼,這情況,怎麼辦?

用藍芽耳機播星星兒的音樂,進行維持情緒的穩定

連接藍芽功能的手機,從耳機來說,是具有藉由上youtube找星星兒喜歡的音樂,做轉移焦點用。

換句話說,在前往上學上班的路上,就可以用藍芽耳機,在和手機連線,選喜歡的音樂,進行排掉多餘的〝雜音〞。

所以,在音量控制,就要注意了。

因為,會傷耳膜。

要是有這疑慮,就是照顧者的智慧。

可以進行減敏訓練,但,頂多只是大幅度減少音量的放大感。

而星星兒的輔助物,除了耳機,還有耳塞。

因此,對星星兒來說,看電影和到人多的街道等,都是需要耳機和耳塞的。

扯到融入社會,強制聽覺過敏星星兒完全撤除輔助物?

真的要說,相信照顧者必然氣到跳腳。

因為,照顧者的立場認為,會這麼想,是完全存心傷害星星兒。

我有實例,在上個月的姊妹會聚餐,剛好我沒去。

在我問同樣也沒有去,因為有一幼兒姊弟的姊妹,才知道說,是在捷運站,西子灣站的〝一狗二狗〞。

因此,當天,就討論許多。

可想而知,有的星星兒,真的要單獨搭捷運,需要長時間。

仔細想想,那姊妹會這麼說,是希望我能多自我訓練自食其力的能力。

將來在我雙親不在時,可以單獨一人,想搭捷運就搭捷運。

因為,不管是在訓練孩童的自食其力,一定要對孩子有信心。

當然,星星兒,也不例外。

對於星星兒的最好輔助物,在人來說,如何〝活用〞?

如果是我,我想,需要的時候,是〝真心的求助〞的有關。

因為,只救急不救窮。

當然,我本身的〝先天不具判斷人心善惡能力〞的部分,我想,也只是說,保住手機,就對了。

因為,手機有網路,也有谷歌地圖可以找。

如此一來,在記憶力強的我,因為目前在教會的練琴,最近知道說,傳道和師母的感冒,因此,頂多在目錄想都沒有想,就開始練了兩首。

希望,能順利醫治。

而單從人來說,有星星兒是主兒女。

因此,星星兒蒙主的紀念,連輔助換成主。

只是,輔助為人,在三位一體主之中,耶穌,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道成肉身,就是屬人的主。

當然,這是宗教類的題外話。

事實上,以我來說,在我活用記憶力同時,也有活用無師自通的琴藝,進行與主交通。

不過,大部份的星星兒沒有判斷人心善惡能力,正因如此,才會有〝世界自閉症日〞。

聽覺過敏的星星兒,大部分需要和社會共存

到了戶外,聽覺過敏星星兒需要承受的音量,更是有巨大的放大感。

因此,就有出現誤解星星兒的〝脾氣差〞、〝怪人〞等。

因此,無法見到星星兒的〝原因〞情況,星星兒更是容易被霸凌。

反而,星星兒的發光發熱,就幾乎見不到了。

當然,這刻不容緩。

至於解決的方式,我想,與其要求別人,不如,以〝主動〞為優先。

今年年初的日劇,廚房的愛莉絲,八重森心護的麻吉,就是好榜樣

無法理解有確診〝自閉症〞的八重森愛莉絲的情況下,八重森心護只有不斷狂道歉。

而不知八重森心護的麻吉是否看不下去,就主動〝幫助〞八重森心護的訓練八重森愛莉絲。

因此,在這類事的口耳相傳,就感染許多住民,一起幫助八重森父女。

其實,是因為自認為什麼事都做得來,這想法導致。

但,還是量力而為。

說到輔助為人,不得不引用2004年的連續劇:女人要有錢

不管怎麼說,這不是鑑定節目。

這和〝下一個巨星就是你〞的作者,有關係。

而其角色,叫林可榮。

這裡就用角色名稱,做為化名。

事實上,一個人的能力有限,林可容的妹妹,林可欣和丈夫,鄭文傑,是為了其母而選的。

但,說實在的,林可容的武功、準點都有練過。

(果然,興趣真廣。)

學過射擊、心理學、太極、瑜珈等。

簡單說,在林可榮的立場,是第一次演戲。

其中,先是林可榮得知其妹的欠債,而被董哥的羞辱。

由此可知,為了這麼一個親人,林可榮的反擊,準備還六個月的債務。

其實,林可榮早就有算好了。

經由輸旳錢,進行推了一把。

當然,林可欣見到林可榮暗中〝輔助為人〞,就是個例子。

事實上,在劇中,林可榮是因為其母的〝想回歸〞的心願,就拔掉呼吸器,而造成林姊妹之間的心結。

看到這裡,相信林可榮的粉絲就看出一些端倪。

林可榮和其哥的心結、對父親的腦溢血處理和其哥到醫院的心理建設、學生時期被設計的〝蓋布袋〞等。

當然,重點在於,星星兒的輔具,是人的事實。

只是,能否遇到這類輔具,就不知道了。

61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