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龍貓洞穴!宮崎駿的魔法,都在日常裡

2021/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些風景太理所當然,以至於我們路過了千百次才發現。
家附近的公園最近快比兒童遊樂園擁擠。天上飛的、地上走的 —— 大小鳥跟大小孩子,時不時都在玩你追我跑的遊戲。
看著他們,畫面被拉回 10 幾年前。小時候,光是鬼抓人、紅綠燈、閃電布丁、大白鯊,就能佔據我們一天好幾個小時,玩得不亦樂乎,全身髒兮兮也不在乎。
「小孩跟小孩玩才好玩,小孩跟平板玩應該都是被玩。」正當我內心暗自下了個結論,腳步突然被什麼吸引住而停下。
眼前出現的大樹叢,讓我差點以為自己也發現了龍貓洞穴。
興奮到對著我媽大聲嚷嚷:「哇~~這是宮崎駿的魔法嗎?路過 10 年現在才出現,你看,太美了吧!可以爬進去嗎?」
10 秒過去,她以一個極其淡定,像是要睡著的表情,回應我發現的驚奇。
妃人妻
妃人妻
⭐️🌙☀️☁️⛰🌊🪴🧘 專注當下,閉上眼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