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俐落!把心之所嚮化為理想工作室——遇見《打鐵仔》好朋友家具

2022/04/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是人生的其中一趟旅程,任誰都要走上好一段時日。因此挑選的軟裝配件不容馬虎,想擁有高質感同時不超出預算,《Patya 打鐵仔》的好朋友系列家具,總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
讓自己擁有源源不絕的動力,去追尋喜歡的事物 —— 工作會是一個好媒介,或者說,一個不那麼輕言放棄的理由。
工作如同生活裡密不可分的夥伴,你會與之爭執,會和好,會一起度過很多個分分秒秒。
工作桌挑選了外型簡單俐落,身兼強大收納的「工作好朋友」,桌底的專利工字對鎖結構,讓桌子十分穩固,就像跟行事大方內心堅強的人相處,很自在。
當忙到焦頭爛額時,我會想像自己正待在舒服的空間與喜歡的一切相處,是件幸運的事。
最近,工作室也在這樣的想像下誕生了。
為了充分運用空間,在角落配置了「角落好朋友」,夥伴跟訪客能吊掛衣物之外,還能在上方平台放投影機。
工作環境的存在並不是為了擺人進去,而是為團隊夥伴提供一種緩衝與助力。
所以從天花板到地板,窗外盆栽到室內擺設,我都願意花上心力去對待。
《工作好朋友》的大容量抽屜與四格掀板,讓我的辦公文具與小物有自己的家可以回。
尤其是左上收納格內附兩孔插座,讓我使用筆電跟平板工作時還能一起充電,便利性兼顧視覺舒適性。
「儘管是張桌子,也要是離理想不遠的樣子。」
妃人妻
妃人妻
⭐️🌙☀️☁️⛰🌊🪴🧘 專注當下,閉上眼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