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請設計師設計了我的部落格封面視覺|但是大家好像不買單QQ|咖啡旗艦店

2021/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歡迎光臨! 我是Oscar a.k.a 小o。
今天!有一半是想要炫耀我的設計師朋友獨家製作的視覺封面,另一半則是想哭訴換了封面後觀看人數大量下降的現象😭😭。(或是我的標題越寫越爛...)
若能在分享的同時得到讀者的回饋,那是最好的了!
除了跟各位咖啡旗艦店的讀者介紹封面主題之外,也想知道你們對於新封面視覺(或是寫作方式)的看法或是建議🧐~讓小o在未來的創作路上,可以越來越好!
那我們就開始吧:
➤首先要登場的是....登登登登!!

專題Cover圖

#COFFEEHOLIC
#Coffeeholic (咖啡成癮) 是咖啡旗艦店與小o的最佳代名詞!在請設計師朋友設計時是完全沒有設定風格與文案的。所以我收到時也非常驚奇,竟然知道我最愛的一個Hashtag!帶點電子遊戲風格的呈現也很符合小o的個性呢(?)
推薦追蹤>>咖啡旗艦店☕️
(跟小o一起成長與探訪吧,有一天我們會一起走遍全世界的咖啡廳!)
➤再來介紹各個不同主題文章所使用的封面圖案。
雖然目前"主題"只有小貓兩三個,但基於我莫名的堅持與強迫症我想要盡可能的統一文章封面,讓畫面呈現上更一致。🙌
(我不確定讓吉祥物Eeyore出現在封面上會不會有版權問題...)

咖啡小知識

#咖啡小知識,帶你認識咖啡的大小事

咖啡店巡禮

#咖啡店巡禮,帶你探訪全世界的咖啡館

咖啡圖鑑懶人包

#咖啡圖鑑懶人包,給你最精確的摘要
推薦閱讀>>...小o努力生產中...

帶杯咖啡,跟小o旅行去

#跟我旅行去,邊玩邊喝咖啡吧<3
推薦閱讀>>...小o努力生產中...

開箱咖啡の生活

#開箱咖啡の生活,讓咖啡融入你的生活
推薦閱讀>>我請設計師設計了我的部落格封面視覺!
(沒錯今天的文章也是開箱的一種哈哈哈🤣)
是不是很漂亮!小o第一眼看到就愛上了這樣的視覺風格~簡單大方又很直覺清楚,這樣的畫風與顏色都讓我很傾心。❤️❤️ 所以我也想讓大家都能看到。
看到這邊的你也喜歡這些封面,歡迎留言讓我知道 I am not alone!
或若有任何建議可以幫助小o與我的專題成長,也都歡迎留言討論呦。

如果你喜歡喝咖啡,
尤其是拿鐵,又尤其喜歡加點糖~

那我們會是很好的朋友!😊😊
最後也祝你有美好的一天,下次再見!
冰拿鐵加糖
冰拿鐵加糖
Oscar a.k.a. 小o。熱愛咖啡的文化...不對...是只愛冰拿鐵這個神聖的飲品。不是咖啡師,但是會沖煮咖啡、烘豆子;喝不出黑咖啡的差別,但唯獨拿鐵卻可以? 喜歡聽音樂、喜歡看書、喜歡寫點字、喜歡拍些照、喜歡與人交流、也喜歡錢,所以決定成為格友。(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