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群開始-Day1

2021/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寫作群的第一天,我要挑戰30天連續產出,之前打好的貼文存量剛好都發完了,就是這樣剛好,大家一起做事情,有共同的目標,能量也比較好。 之前聽Dibby要舉辦寫作群立馬報名繳保證金參加!
Day 0我寫下對自己的期許,其中之一是:文字是意識的顯影劑。這句子是我的靈光一瞬,沒想到靈感這麼快就下載了,覺得很開心,要相信自己寫出來的內容是有助於提升集體意識的,每個文字有它的靈魂。
所以只要下決心持續做一件事,不用擔心沒有靈感或沒有資源,step by step一定會往上,不用快但是穩健,這是我經營IG一年來觀察到的事情。別人比你厲害?那是因為比你早開始!
第一天寫完後,覺得滿足,會更有意識的生活,生活就是一種輸入,用心生活即能用心產出,一天寫一點,30天我相信會有更多擴展與收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