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朋友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第一次上來這個平台寫文章,大家對我應該是非常的陌生,沒關係,讓我們好好認識彼此吧!
最近工作有些倦怠,或許是環境一直在更新,或許是人一直在變動,或許是我的想法變了,人家都說生活賺錢要有動力,可是我卻發現越來越沒動力在目前工作上,同事都會問我說"為什麼要離開?現在這樣不是比較安穩嗎?",第二種"你離職一定會後悔的啦",有時候晚上一個人的時候會想,這是我想要的一輩子生活嗎?似乎不是!!現在剛晉升為人妻,就更不想要這種生活模式了......所以我,想要結束這6年的工作生活,朝向新的人生第二步!!!。
大家呢?
對於工作生活上有沒有一點的方向分享呢?!!!
這篇只是我的生活上的點滴,或許大家都遇過這種窘境,可以分享聊聊喔!
今天就先這樣,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的一個朋友”的故事“我的一個朋友,去年買黃金,收益率27%。”     “我的一個朋友,前年把買房的錢全買了一隻股票,翻了十幾倍,1間房變成10間房了。”     “我的一個朋友,買了個××理財產品,去年有9%的回報呢。”     “我的一個朋友,把所有積蓄都做了P2P投資,每年的回報率有18%。”     我猜,你
    avatar
    財富自由
    2021-08-20
    現在時代做朋友、做生意會成功的方式不是「關係先、做事後」;是「做事先、關係後。」之前在這篇文章講過,Mission 是我們公司的存在意義、Vision 是我們要努力實現的理想狀況、Way 是我們的做事方式。 同事超過 100 位的時候會需要一些資訊共享的方式,其中一個辦法是開始請大家用 Email 的方式寫月報給我和公司的 VP、GL(General Manager,算總監位置
    Thumbnail
    avatar
    小哈_ShuseiHanibuchi
    2021-01-04
    淺聊交一個新語言做朋友唏哩呼嚕的一週就過了,忙得七葷八素,但也過得充實。 前兩週開始學法文,高中唸的是景美女中,印想很深刻我當時在報到時,學務處的小姐問我我想學什麼第二外語,看著眼前的表單:義大利文、法文、日文、西文,愣了好晌,直覺的說出了「法文」後開心的打了勾..
    Thumbnail
    avatar
    小姐正在吃/ MS. ITING
    2020-10-26
    有個朋友的夢想是買東西不用看標價有個朋友說,她的夢想是買東西不用看標價,只要喜歡,就直接結帳,不必在乎價格高低。 再把故事說得完整些。一個做直銷的朋友,說著她認為的財富自由,就是可以買東西不顧慮標價,喜歡就買。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0-09-27
    6個朋友相遇 靠的是缘分。 相處 靠的是誠心。 思念妳有種温馨, 被妳思念是種幸福 ; 最難的是相守 , 最美的是相惜! 缘是天意 ,份是人為 。  人的一生一定要交6位朋友 : 1.交一個【老師】的朋友 ; 2.交一個【醫師】的朋友 ; 3.交一個【律師】的朋友 ; 4.交一個【命理師
    avatar
    林志文
    2019-12-22
    你有11個朋友知道日本樂團Suchmos嗎?此番使用了11個streaming media直播演唱會的suchmos不外乎是想使更多日本當地不一樣的族群更甚是國外的觀眾能夠聽見他們的音樂。而在台灣其實也有許多使用過直播的專場演唱會、音樂祭以及遊戲實況,例如前兩年Yahoo × Legacy的演唱會直播,去年的大港開唱使用了app直播今年也成功
    Thumbnail
    avatar
    小松夢夢
    2018-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