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公路旅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生已轉向
在美麗的海岸線上
不用報備
不用商量
心之所往在方向盤
餐風露宿 看似艱難
一湯一飯 毫不孤單
路樹 海風 毛毛蟲
是我的旅伴
即使日曬毀了容顏
也不悔等待破蛹而出的蝶
背包客棧裡
陌生的眼神相遇
熟悉的靈魂再會
我已依約前來
三仙台的萬點星光
諸神隨光下凡
我的今夜舞場
不需為我點亮
我已萬丈光芒
今生
至此圓滿 不需離場
因為
存在 為了續航
    3會員
    11內容數
    若有似無 層層堆疊 我的心事 跟你一樣 我的人生 有你就不同 分享共振 和宇宙連結 和萬物共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偌岑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依然是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報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痛 羅馬尼亞夜店大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紅超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九世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約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一個人旅行│享受孤獨的Me Time,一個人旅行好玩在哪裡?獨處是一種修行,在一個人的旅程中,可以盡情享受Me Time,沒有計畫,跟著感覺走,可以在床上吃早餐到中午再出門,也可以在午後慢慢散步到各個小巷子裡探險,那是一段只有自己的時光,用短短的時間,照顧被忽略很久的自己的內心需求,滿足我心裡那個小朋友
    Thumbnail
    avatar
    Stella
    2021-02-26
    一個人的旅行:尋找法國的香格里拉 火車抵達一座小車站,旅館幫我提前預約的計程車司機已在車站前等我,是一位親切的女士,車子緩緩前進,我注意到了一旁地勢低下的河谷,像是老天不經意弄撒了一桶綠色的顏料,堆滿了層層壯闊的綠意,此時從車窗往外遙望見一座山頭,一棟棟中世紀的古建築鑲嵌在岩塊上,伴著十一月天的霧氣⋯⋯
    Thumbnail
    avatar
    Lili HSU
    2020-11-21
    一個人的旅行哲學—「甚麼?妳跟妳老公會分開旅行?」很多人都認為我有一個愛旅行的老公,我們數位游牧的生活應該是天天都在一起,一同探索這個世界的美好吧?每當我提到,我們過去十年還蠻常分開旅行時,除了大吃一驚的反應之外,幾乎大家都會問:「為什麼要分開?」
    Thumbnail
    avatar
    Super Mei
    2020-11-08
    一個人的旅行開始一個人旅行,一恍眼,已經是是十年前的事。 第一份正職工作做得不順心,草草離職後頓失方向,只是聽著身邊人計劃到日本旅遊的事,心想著好羨慕啊!半夜上網瀏覽著機票和住宿的網頁,心一橫就訂下了一個人的自助行程,獨自規劃行程,拿著護照就出發了。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0-11-05
    一個人的旅行~2017年日本關西(二) Travel diary2017大阪 奇妙的際遇,2003年是我第一次出國,即是以日本東京新宿自由行開啓了自己的眼界,當時是與同事四個人一同探索這與台灣有很深歷史緣故的國家,然後2017年,是我第二次踏入日本,只是這次只有我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20-11-01
    一個人的旅行~2017年日本關西(一)日本關西因為我想看大阪光之饗宴,看了好多人旅遊網誌也加入相關的FB社群團,規劃六天的行程,而這六天我排了奈良、京都、神戶與姬路城、大阪新齋橋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20-10-30
    一個人的旅行~序每個人只要聽到一個女生去國外自由行,都會給予很有勇氣的讚賞與羨慕的眼光~~而我總是開心的告訴對方,你也可以的,就看你自己願不願給自己一次的冒險機會而己!  就我而言一個人的旅行就是放鬆、自在,想去自己想去的地方就去,在某個地方待了很自在,不想走下個行程就耍廢待在某處,留點下次再去的遺憾也無妨。
    Thumbnail
    avatar
    cheryl
    2020-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