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禮之年-算是吧

2021/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日還會發生好事的時候。
離開了倉促加入的球會,晚上只找球隊打工,當然挑了隊名白爛的去。踢了一陣子、聽他們聊天一陣子,收到加入的邀請,在我生日當天。
後來他們叫我老師,在澳洲也是這樣
自此以後幾乎每天都踢球聊天,現實生活不太有機會在球場上奔跑,晚上就控制手把,一樣是那片如茵碧草。也胡亂說著生活中的鳥事,卻幾乎是我日常最輕鬆的時候。都是沒見過面的人,也來自不同領域,也因此更可以毫無顧忌說自己的心情,不管是不是愉快的內容,總都是我生活很重要的出口。
一開始我長這樣,後來弄成流川楓
大學時候也有很常一段時間跟朋友玩遊戲聊天,遊戲是個媒介,湊合這些夜晚孤單的人,大學畢業很清楚知道自己需要的是聊天,可以湊在一起的平台卻終究消失了,那時候的世紀帝國、魔獸三國都不知道收在哪個槽去了,那一群當初隔著河流放招殺兵的也各忙各的去了,各忙各的。對遊戲不那麼執著,對關係也不那麼執著了。總還是要找到自己一片天、一片草地。
他們總是說要突破些什麼,還是很難。原本不是那麼想南下這一趟,但上次北上沒遇到另一位隊上的,這次去找這一位吧,當初邀請我入隊的,是該見個面,帶著咖啡去。
住的地方有公共空間就是好啊~~
原來台南人不太吃虱目魚…而且這次也在戰戰兢兢的心情下囫圇吃完,多麼出乎意料的氣氛,古板如我還覺得應該要自我介紹安安你好嗎我是誰誰誰,見個線上遊戲的朋友根本沒什麼。朋友的朋友來了,又一個朋友來了、又一個、又一個,還是有點隔閡的存在,但他們也沒什麼拘謹,自聊自的,我就沖咖啡。
對他們來說應該就是個週末下午的聚會,吃東西、玩桌遊、閒聊,沒什麼特別的主題與目的,而我剛好在這。桌遊,認真也好、不認真也好,都把預期要在週末出現的煩躁放一邊去了。
滿好玩的,但要先湊到那麼多人…
能當作我的第三個理由吧。
回程還在民雄下了車,繞了一圈,吃了好吃的越南米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XX
DXX
人類靈魂工程師,探尋那一點點可能的什麼。 尋找那一點點剩下的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