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作日記】時隔一年,來抓蟲!

2021/04/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啪嗒啪嗒」久違的聲音,是我敲鍵盤的聲音。一度被隱沒在人群的熙攘裡,慢慢地,就聽不見了。
過去幾個月,並沒有特別的忙碌。但仔細的想想,也做了很多事。值得一提的,也許就是郵寄的聖誕禮物和沒有串門的農曆新年。
在休耕的這幾個月,並不是因為沒有想法和靈感。純粹因為沒有打開手提電腦,把文字寫下。
離開了人群,來到自己的空間。「啪嗒啪嗒」久違的聲音,是我敲鍵盤的聲音。

喜歡你,所以。

上一篇發佈的文章,是2020年的8月。是聽了一首歌,有感而發,寫的一個小故事。再次登錄方格子,閱讀自己曾經寫下的這些文字。有一種不可置信的感覺,帶著一點點的疑惑,我竟然能寫出這樣的文章?帶著一點炫耀的心思,就分享給身邊的家人朋友。
我还以为这个「我」很随便,那个「你」很不了解「我」。
可是看到结尾,觉得不错。
我的一位朋友讀了之後給我這樣的一個回饋。開心。
那我順便抓蟲。
我的另一位朋友,看了我分享的那篇文章之後,也去看了我更早之前發佈的文章。並很慷慨的幫我抓蟲。感動。

烏鴉

是目前我在方格子上發佈的唯一一部短篇小說。是在一年前就完結的短篇小說。
在發佈一篇文章之前,我都會抓一遍蟲。但沒想到,時隔一年,竟然還有幾隻小蟲藏在我的文章裡面。它們這一藏,就藏了一年。
但這一次,有我朋友幫我看了一遍。應該沒有蟲了吧!

親愛的讀著,你好!
我是依然缺乏經驗值的業餘寫作愛好者——

alvera雲情。抓蟲也沒法抓乾淨,所以希望大家多多擔待。也可以悄悄或光明正大地告訴我小蟲子在哪裡,好讓我可以把它們都抓了。
感恩。
我們一起抓蟲吧!
alvera雲情
alvera雲情
一位正在努力累積經驗值的業餘寫作愛好者。夢想創造淡如灰的世界——沒有鮮艷的色彩,只有輕淡的風雲。在這裏有誰在釋放著無處宣發的情感、開闊著無止境的想象、訴說著無法言明的觀念。或許沒有世人所期待的跌宕起伏,也沒有世人所渴望的濃情烈意,卻有世人所需要的緩慢與寧靜。//是美麗還是醜陋,一切在於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