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你敢吃嗎?

2021/04/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街頭見有鼠蛇亂竄,他們名之以送餐到府,「今晚,你想來點.......」你怎敢放心,交在別人手中的熱食,任由他們穿街過巷,然後門口你「謝謝」一聲,轉身入屋吃個精光下肚?你不覺得太不尊重自己的食物了嗎?
你還記得才不久前,市面主打食物處理「透明化」,一間間餐飲店強調製作過程一目瞭然,讓消費者吃得安心,現在反倒流行起從天而降,專人送餐到府,你圖個眼不見為淨,天靈靈,地靈靈,我要的大餐馬上變出來,就是施展魔法的慾望蒙蔽你了。
別藉口沒時間,更不言費事,吃任何東西,最該從自己的手製作而來,豈能經手陌生漢,何況他們滿街衝刺,為利益終日奔波,都說人人爭一口飯吃,何故你不留心叼在他人嘴角的一塊肉,也許不小心掉地上髒過了,不太乾淨?
你想,有任何存疑,有申訴電話打去究責,凡不妥的送餐皆可伸張消費者權益,何況我提那些小人心眼,目前不構成輿論是非,也就民之所趨,我亦跟風,這才夠潮嘛!
身邊有很多朋友也有兼差,「為什麼你這麼不挺台灣人?亂扯蛇鼠的混話,你不知道奮鬥,賺錢很幸苦耶!」
「我覺得社會上開太多餐飲店了,大街小巷都在追吃,看得噁,聽太多『吃吃吃』想吐,你們其實並沒有美食文化,你們的可悲是台灣人欺騙自己台灣人『泰式料理』而不反省,還在自圓其說,叫那娘娘的胖子滾回老家去,更叫西班牙網紅閉嘴,這裡是台灣,叫台灣式用餐禮節,懂屁呀!」
「這叫做在地文化的尊嚴。你才不懂美食,不懂尊重哩。而且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你才吃了外送會拉肚子咧。」
眼前這位新世代,撇過臉,喜孜孜打開叫外送的餐盒,一看,「天哪,有蟑螂。......也長得太摳愛了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image特派記者
    image特派記者
    我啊!我啊...好吧,不如就先這樣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