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綺趣話畫:也許有一天你發覺日子特別艱難,也許是收穫特別巨大

2021/04/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有一天
你發覺日子特別的艱難
那可能是這次的收穫將特別的巨大
繪製by一綺趣話畫
一直以來有架設自己網站的想法,比較各種方式後,選擇報名上了wordpress的課程雖然自己是理科出身背景,但對於寫程式
仍然覺得很遙遠
由於不是自己非常擅長的事
在學習的過程中覺得特別耗能量與腦XD
除了是跨出的舒適圈外,也接觸到非常多相同在這條路上的人
努力擴大自己的舒適圈
這根胡蘿蔔,還需要一點時間繼續拔出來><
你有沒有也覺得是突破自己的關鍵時刻呢?
我們下一張畫作見囉

你好,我是創辦『一綺趣話畫』的綺綺chi7
透過繪畫及閱讀,找到自我療癒及成長的工程師
相信畫畫離每個人都不遙遠,只要一支筆,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可以開始
你可以在以下連結找到我,或獲取更多相關資訊
FB : 一綺趣話畫
IG : chi7_draw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一綺
一綺
大家好~我是『一綺趣話畫』的創辦人 chi7。 透過繪畫及閱讀,找到自我療癒及成長方式的工程師, 相信畫畫離每個人都不遙遠,只要一支筆,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可以開始。 你可以在我的FB『一綺趣話畫』 及 IG『chi7_drawing』找到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