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議題持續中...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4.17

也許是準備好再面對深一點,媽媽上來台北的這段時間果然持續著,

這幾天情緒似乎很滿,連看劇都可以哭,當下沒有特別找傷心的原因,就讓悲傷流瀉出來,

雖然隱約知道會是跟媽媽有關,可能還沒有勇氣去看需要被療癒的點,一個人待著的時候就瘋狂的滑手機,不想看手機的時候就昏沉的睡上一整天

昨天媽媽回去後,子宮+卵巢整套又開始發出信號,逃避了一整天最後真的抽蓄到很厭煩,只好在睡前跟自己說:如果準備好了就面對,如果沒有就隨著放鬆的音樂睡吧~

從對抽蓄的厭煩開始,連結到媽媽當時對於懷著我的厭煩,接著看見前段時間一直療癒的”媽媽不愛我”這句話,其實是”媽媽不想要我”!

真的很憤怒、很恨她,恨她懷孕當時為什麼不夠堅強、恨她如果根本不想要我,幹嘛不直接讓我死、恨這四十多年來為了得到她的愛所建立的行為模式、

釋放到一個段落除了有點疲憊,似乎也有點害怕情緒超過負荷,只好把這個看見跟媽媽的議題一起先收起來,下次再繼續…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2會員
102內容數
裡面有這些年的 自我療癒紀錄、塗鴉、喜歡的水晶串串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