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方格子發文滿一周年!

2021/05/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年前受到創作者吳心的鼓勵,開始在方格子發文,沒想到不知不覺滿一周年啦!

回顧

  回顧過去一年寫的文章,雖然沒有侷限在哪一個主題,但是三個不定期更新的系列,兒少生命教育輔導(已完結)、無障礙旅遊,帶阿嬤台北遊、約會日記,星欣知道定期更新會比較穩定,讀者可以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看到下一集,但是實在是沒有辦法,星欣寫文章的主題全看寫作當天的心情,覺得有靈感才會寫,一直沒有創立專題也是因為這樣。

感謝❤

  這一年來,感謝所有曾經讀過星欣文章的讀者,感謝給星欣文章愛心的人,也感謝留言給我的人,星欣會努力將一切化作為繼續寫文章的動力,產出優質的文章!接下來,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