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生命,卻是你認為的災難

2021/05/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名其妙的發生
悄悄的到來
七週了,花生米大小的心臟
星期六晚上大家要切母親節蛋糕.
我也想切~但沒能切到
你跟我說:保母費15000一人一半
我當下發飆
你的兒子女兒你一毛都捨不得他們拿出來
我呢?
你好意思
星期六晚上我睡在沙發
心也痛,身體也痛.
原來我美好的畫面都是假的
你得自私
在那瞬間表露無疑
我說要談條件
你說不用
你的兒子房間最大,開百萬名車
你的女兒每年出國
好可笑
我的幸福
昨晚你跟你媽說我有了
從昨晚到今天我上班出門
婆婆的臉很難看
我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覺得很可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關東西
    關東西
    關不住的憂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