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是我,你還會愛我嗎?

閱讀時間約 24 分鐘
第一章
早晨的太陽有如火焰般照在校園的走道上,陽光照在教室的窗戶上,透出淡黃色的微光,整間教室有如暖爐般炎熱,正時進入夏天,許多班級門窗緊閉,走過每間教室都會感覺到涼意從門縫裡鑽出,現在是早自修,許多同學都坐在座位上安靜地看書,靠近窗戶的位置上,坐著一個女孩,女孩的名字叫陳泫希,剛進高中沒多久,因為可愛的外表,以及待人都很和善,在學校受到很多男同學的歡迎,也收了一大堆情書但是她也司空見慣了,因為從國中開始,就有很多學長跟學弟開始追求她了,情書對她來說就跟白紙一樣。
「泫希,聽說今天社團就會出來了,我好期待喔。」坐在泫希旁邊的女孩往泫希旁邊靠過來說著。
女孩的名字叫尹家寧,是陳泫希是很好的閨密,從小學一年級到高中都同班,和泫希一樣,也很受男同學的歡迎,而且上次似乎有人為了他們兩個打架,最後都被叫去教官室罰站。
「真的嗎?什麼時候會公布?」陳泫希喜出望外地說著,並且用期待的眼神看向尹家寧。
「聽說今天社團課前一節就會公布,對了,妳選什麼社團?」尹家寧問著。
「我選排球社當第一志願。」陳泫希說著。
「蛤?排球,這麼巧,我的第一志願也是排球社欸。」尹家寧開心的說著。
「我們默契會不會太好了,希望我們可以同時上第一志願。」陳泫希說著。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所有人都乖乖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準備上課,而剛剛在聊天的兩個女生,也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尹家寧也用氣音跟陳泫希表示下課再聊,很快的,時間來到下午第一節課,也就是社團課的前一節。
「太棒了,等等就是社團課了,希望我選的社團會中。」尹家寧興奮地看向講台。
「各位同學,我們現在要公布社團,等等因為要跑班,所以要帶好貴重物品。」老師說著。
「老師,請問社團是怎麼選出來的?」坐在尹家寧跟陳泫希後面的男生問著,只是如果不特別注意,大家都以為他是女生,原因無他,就是因為他的聲音,他的聲音跟其他男生有點不一樣,聲音比較陰柔,他叫白恩熙,是班上少數男生裡,比較不喜歡講話的。
「老師這邊解釋一下,社團都是由電腦抽籤來決定的。」老師說著。
「所以不是第一志願就一定上瞜?」白恩熙說著。
「是的,要看你們自己的運氣。」老師說著。
「白恩熙你問那麼多幹嘛?反正你一定又選一些無聊的社團,怎麼,你不會選那種小女生才會選的社團吧!哈哈哈!」其他男生開始笑他,事實上從一開學以來,白恩熙就一職因為聲音陰柔的關係,被其他同學欺負。
「喂!你們夠了吧!白恩熙只是聲音比較特別,你們不要老是欺負他。」尹家寧說著。
「沒有欺負他啊!他本來就是一個『甲』,我還懷疑他是不是喜歡男生欸,噁,好噁心。」其中一個男生說著。
「欸,你們講話會不會太超過了,他只是聲音比較陰柔,不代表他是同性戀吧!老師已經在台上了,剩下10分鐘就要下課了,你們如果不想聽就閉嘴,我們還想上社團。」左冬皓說著,他是所有男生裡,最明理的,平常都是他在幫助白恩熙,只要他一說話,就沒人敢回嘴了。
「好了,選什麼社團是每個同學的喜好,你們也不該因為同學聲音特別就欺負他,等等老師把單子放在黑板上,你們一個一個過來看。」老師說著。
「謝謝你,左冬皓。」白恩熙怯生生地說著。
「沒事,我只是不喜歡別人欺負同學而已,你也快去看社團吧!」左冬皓說著,表情跟剛剛完全不一樣,現在的他,笑著跟陽光男孩一樣。
「泫希,我們也快去看社團吧!」尹家寧說著,拉著陳泫希就往黑板衝。
到了黑板前面,尹家寧就開始搜尋自己的名字以及社團,而陳泫希也一樣。
「尹家寧…尹家寧,找到了,是排球社欸。」尹家寧興奮的說著。
「我也是排球社,真巧。」陳泫希說著。
「我們又可以一起上社團了。」尹家寧說著。
「嗯嗯,真的很棒,不過,為什麼妳要選排球社?」陳泫希說著。
「呃……其實是因為,我哥哥是排球社的副社。」尹家寧說著。
「蛤?哥哥,妳有哥哥我怎麼不知道?」陳泫希用著驚訝的表情看著尹家寧。
「我沒跟妳說嗎?我哥跟我……」尹家寧說著。
噹噹噹~上課鐘聲響起,兩個女生才想到自己快遲到了,於是兩個了二話不說,拔腿狂奔,途中因為只擔心遲到,完全沒有再注意轉角,然而就在跑過最後一個轉角處十,冷不防的,碰—,沒錯,陳泫希撞到人了。
「好痛,到底是誰啦。」陳泫希說著。
「學妹,妳沒事吧!還好嗎?」男孩的聲音傳來,陳泫希抬頭看像說話的男生。
「沒......沒事,學長對不起,我們怕社團課遲到就用跑的,不小心撞到你了。」陳泫希說著,臉都脹紅了,『天啊,這個學長也太帥了吧!』,陳泫希心裡想著,慢慢站了起來。
「沒事就好,你們是什麼社團的?這位不是?妳是尹家睿的妹妹對吧!」白彥晨說著,指向尹家寧。
「是的,學長怎麼知道?」尹家寧說著。
「因為尹家睿是我的同學,同時也是我們社團的副社。」白彥晨說著。
「社團,學長,我哥哥是排球社的欸。」尹家寧說著。
「我也是啊,我是排球社社長,我叫白彥晨,叫我彥晨就好,請多多指教。」白彥晨說著,只見陳泫希瞠目結舌的看著白彥晨。
「彥晨學長,其實我也是排球社的,我叫陳泫希,請學長多多指教。」陳泫希說著,臉上的紅暈完全沒有因為時間而退去。
第二章
白彥晨看者眼前的這兩位學妹,剛剛他們說他們是排球社的,而且還說怕遲到,所以才用衝的,看著陳泫希,這個學妹看起來真的有點可愛,難怪那麼多人要寫情書給她,剛剛白彥晨也剛好要從器材室借今天社課的器材,要往上課的地點去,既然是排球社的學妹,乾脆直接帶他們去好了。
「請多多指教,剛好我也要往社課的地點移動,妳們兩個就跟著我,我直接帶妳們過去吧!」白彥晨用好聽的聲音說著,事實上,白彥晨也算校草,在學校也是有很多女生追求他,不但人長得帥,成績又是全校第一,這麼好的學長現在不多了。
「真的嗎?太棒了,謝謝學長。」陳泫希興高采烈的說著,聽到學長願意陪他們一起去,她懸著的心都快飛起來了。
「不客氣,可能要快一點了,上課時間過得有點久了。」白彥晨說著,開始往體育館走去。
『泫希,妳不會喜歡他吧?』尹家寧小聲地說著,因為她剛剛注意到陳泫希看學長的表情跟平常完全不一樣。
「哪有,不要亂講好嗎?」陳泫希可能是因為剛回神,忘記白彥晨就站在她前面,不小心講太大聲。
「嗯?怎麼了嗎?我們快遲到了喔。」白彥晨說著。
「沒……沒事。」陳泫希說著,練再度紅了起來。
「沒事就好,快點吧,我們不能讓其他人等那麼久。」白彥晨說著。
陳泫希紅者臉繼續往前走,而站在她旁邊的尹家寧竊笑著,『明明就喜歡他,為什麼死不承認呢?』,尹家寧心裡想著,連忙跟上腳步,途中沒人在說話,很快的,三人就抵達了體育館。
「抱歉,我來晚了。」白彥晨說著。
「彥晨,你也太慢了吧,不是去借器材而已嗎?」尹家睿說著,眼尾注意到了後面兩個女生。
「喔喔,剛剛路上遇到兩個學妹,剛好是同社團,就一起帶過來了。」白彥晨說著。
「呃......尹家寧,為什麼妳也在這邊,不是叫你不要選跟我同社團嗎?」尹家睿說著,並且用一種『我也太雖。』的扁情看著尹家寧。
「抱歉嘛!我就想跟哥哥一起上社課。」尹家寧說著。
「唉~算了,來了就來了,好好上課就好,話說旁邊這位是……」尹家睿說著,看向旁邊的陳泫希。
「她是新來的社員,好像是妳妹的朋友。」白彥晨看向陳泫希,眼神表示的意思就是叫她自我介紹。
「家睿學長好,我是新來的社員,我叫陳泫希,請學長多多指教。」陳泫希說著,耳根子又紅了起來,怎麼家寧以前都沒跟她說她有一個那麼帥的哥哥啦。
「泫希學妹妳好,我叫尹家睿,是排球社的副社兼公關,請多多指教。」尹家睿說著,看著陳泫希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不知道怎麼說,感覺這位新來的社員有一種獨特的魅力,讓他深深地被吸引。
「好了,先過去那邊坐好吧,等等就要開始我們的社課了。」白彥晨說著。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堂社課,我們先來個自我介紹吧!」尹家睿說著。
「等等我們會玩個小遊戲,叫做請妳跟我這樣做,大家應該都有玩過吧。」教學組的小東說著。
「可以解釋一下怎麼玩嗎?國中的時候玩過,現在有點忘了。」其中一個社員說著。
「好,我簡單解釋一下,等一下我會喊:『請你跟我這樣做。』,你們要回我:『我會跟你這樣做。』,再來我會出題,你們必須講出題目裡要的東西,例如我說:『說出一種水果名。』,你們就要一人說一種水果,而且不能重複,假設重複或是不小心停頓了,那個人就輸了,然後書的要自我介紹,介紹完就可以去尹學長那邊,拿排球做基本的練習。」小東說著。
慢慢的,社員們一個一個出錯,也都自我介紹完成,現在剩下陳泫希跟尹家寧兩個人,於是白彥晨決定讓他們直接自我介紹,但是因為尹家寧是尹家睿的妹妹,基本上大家都認識她,所以只留陳泫希跟白彥晨。
「學妹,我先做個自我介紹,等等再換妳。」白彥晨說著。
「沒有問題。」陳泫希說著,看著白彥晨,現在她真的覺得學長好帥喔!
「我叫白彥晨,熟的人都可以叫我彥晨,平常很開朗,也很好相處,現在是排球社社長,請多多指教。」白彥晨說著。
「我叫陳泫希,是一個待人和善,平常很好相處的人,也很喜歡跟人互動,演新是都可以找我聊,請多多指教。」陳泫希說著。
「泫希學妹好,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或是其他幹部。」白彥晨說著。
『還有很愛哭……』
「嗯,什麼?」白彥晨說著。
「蛤?學長,怎麼了,有人在說話嗎?」陳泫希說著。
「沒……沒事,學長最近有點太累,可能聽錯了,好了,先去找家睿吧!」白彥晨說著。
「嗯嗯,謝謝學長。」陳泫希說著,開心地跑往尹家寧身邊。
白彥晨看著陳泫希的背影,『剛剛那是什麼聲音?很愛哭是什麼意思?』,心裡想著這件事情,但是又想說可能是聽錯了,應該是太累了,等等下課要回去休息一下。
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快,很快的,一個半小時的社團課就這樣結束了,白彥晨把所有社員集合說完事情後,就讓大家回到教室了。
「彥晨,等等妳跟我去還器材,然後再陪我去福利社,最後在……喂!有在聽嗎?」尹家睿說著,突然停住了,因為白彥晨正在恍神。
「啊……沒事啦!走吧!去還器材吧!」白彥晨說著,和尹家睿離開體育館。
第三章
噹噹噹~16:00,也就是打掃時間結束,距離第八節課還有10分鐘的時間,白彥晨和尹家睿剛從器材室回來,兩人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白彥晨正看著他的小說,而尹家睿再算著社費,因為他們社團要買社服,必須把錢算清楚,但是尹家睿沒有算的很認真,他一直在想剛剛的事情,終於好奇心還是戰勝了,他轉過頭去看著白彥晨。
「彥晨,剛剛在體育館的時候你怎麼了?」尹家睿說著。
「剛剛?沒有啊,就在想事情。」白彥晨說著,繼續看著小說。
尹家睿看著白彥晨,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怎麼說呢?感覺白彥晨有事瞞著他不說,難道是那個學妹的事?不行,他一定要問清楚。
「想什麼事情啦,有什麼事不能說嗎?不會是陳泫希學妹的事吧?」尹家睿說著,笑吟吟的看著白彥晨。
「就跟你說沒事,只是在想社團的事情,你很煩欸。」白彥晨說著,其實他根本不知道剛剛尹家睿提到陳泫希的名字時,他臉有多紅。
「是嗎?我看你就是喜歡那個學妹吧!長的可愛可愛又小小隻的,你不是很喜歡這種的嗎?」尹家睿說著,用著一種『被我猜中了吧!』的眼神看著白彥晨。
「齁,就跟你說沒有,是要我……」白彥晨說著,突然被其他同學的聲音打斷。
『白彥晨、尹家睿,外找喔。』一位同學說著。
尹家睿暗自笑了起來,『真的是說曹操,曹操到。』尹家睿想著,慢慢走出去,果不其然,一走出去就看到兩個熟悉的身影。
「學妹,快要上課了欸,你們怎麼襖來這邊?」白彥晨說著,語氣和剛剛比根本180度大轉變,這也讓站在後面的尹家睿翻了一個白眼。
「學長好,剛剛忘記繳社費了,還特地過來找你,如果打擾到你們很抱歉。」陳泫希說著,看向白彥晨,臉慢慢的紅了起來,『天啊,彥晨學長也太帥了吧!』,陳泫希心裡想著,把錢交到白彥晨手上。
「好的,收妳500,下次不要快上課才來,社費晚點交也不會怎麼樣。」白彥晨說著,看向陳泫希,這個學妹真的很可愛,在社團課的表現也很好,但是......,剛剛那個聲音他還記得,為什麼會說很愛哭,思及此,白彥晨又開始沉思。
「學長你怎麼了,在想什麼事嗎?」陳泫希說著,看向白彥晨。
「啊啊,沒事,剛剛不小心恍神了,這樣就可以瞜,可以回去了。」白彥晨說著。
「嗯嗯,謝謝學長,學長再見。」陳泫希說著,轉身就走,而在她旁邊的尹家寧本來要跟著開溜,卻被尹家睿逮的正著。
「尹家寧,妳給我等一下,為什麼陳泫希繳社費妳要跟她來?」尹家睿說著,看著滿臉緊張樣的尹家寧。
「啊就……好嘛,就陳泫希不知道你們班啊,所以我就陪她來啊」尹家寧說著。
「下次她應該知道了,妳不用再陪她來了齁!」尹家睿說著,看著尹家寧。
「好啦好啦!泫希我們走吧!」尹家寧說著,拉著陳泫希的手直接溜之大吉。
「唉,真的是,喂!白彥晨,已經上課了,不要再看了,喜歡人家就勇敢一點。」尹家睿說著。
「就跟你說沒有齁,傻眼。」白彥晨說著,走進了教室,剛剛學妹除了把社費給他以外,好像還給他了另一張紙條,白彥晨打開一看,嚇。
『你這個殺人兇手,到底要隱瞞多久!』
樓梯上走著陳泫希和尹家寧,剛剛他們從一樓走上來,因為他們去繳社團費用,所以現在正在回教室的路上,而尹家寧旁邊的女孩,心理開心極了,因為剛剛繳社費有跟學長聊到天,真的好開心,而她的舉動被尹家寧盡收眼底。
「妳會不會太誇張了,聊個天而已。」尹家寧說著。
「聊天就很棒了,妳不覺得她很帥嗎?」陳泫希說著。
「我覺得還好,妳不要跟我說妳喜歡他喔!」尹家寧說著。
「我……」陳泫希被問到這個問題時,臉又紅了起來。
「齁,妳很煩欸,快點回教室,要上課了。」陳泫希說著。
「好啦!」尹家寧說著,心裡暗自笑了起來,『這個陳泫希,真的不知道除了她自己,沒人看不出來她喜歡白彥晨嗎?』。
一回到教室,老師還沒來,陳泫希跟尹家寧做回自己的位置,看看班上的同學,奇怪了,平常這個時間大家都鬧哄哄的,今天是怎麼了,再往後看,奇怪,白恩熙欸。
「喂,有人看到白恩熙嗎?」陳泫希問著,沒人回應。
陳泫希在心裡暗叫不好,白恩熙平常都很準時進教室,今天應該也不例外,想著她就往教室外衝,尹家寧看到她往外衝,也跟著衝出去。
「怎麼了?幹嘛突然衝出來。」尹家寧說著。
「白恩熙不見了,平常都會準時進教室,今天沒有,一定是出事了。」陳泫希說著。
「他可能去上廁所吧!」尹家寧說著。
「不可能,我們都已經晚五分鐘進教室了,不要管那麼多,找人。」陳泫希說著,往樓下衝,他有種預感,白恩熙在一樓。
「泫希,妳等等,慢一點啦。」尹家寧說著。
他們沿路一直跑,途中完全沒有看到白恩熙的蹤影,跑了整棟高中部沒有,到圖書館的時候,巧遇了也在找人的左冬皓,於是三人決定分頭,左冬皓進去圖書館找,陳泫希跟尹家寧則是往對面的體育館找,一到體育館,果然看到兩三個人圍著白恩熙。
「喂,幹什麼!」陳泫希說著。
「妳誰啊,不要過來礙事,走開。」來人說著,把陳泫希往後推。
「喂!幹嘛推人,有話不能好好說嗎?」尹家寧說著。
「我記得老師好像說,不能霸凌同學吧!」危急之際,熟悉的聲音傳來。
第四章
體育館內幾個惡霸,看著來者顯得一臉困惑,而且不只惡霸們,連陳泫希跟尹家寧也一樣,但惡霸們很快就回過神來,拿著甩棍往他衝來。
「喂!你誰啊,已經上課了,這裡沒有你的事,不想被打就馬上離開。」其中一個惡霸說著。
「對阿對阿,沒事就快走,大哥說會打就會打喔!」其他惡霸連忙助陣。
「可以啊,只不過,你們要先把他還給我。」男生說著。
「喔!膽子很大嘛!要我們還他給你可以,條件是,你要把她們兩個留下來給我們,我最討厭多管閒事的人。」惡霸大哥說著,看線陳泫希跟尹家寧。
「你們霸凌人本來就是不對,我們不是多管閒事。」尹家寧說著。
「你們就是多管閒事,瞧你們沒過來以前,我們玩得多開心啊。」惡霸大哥說著。
「我再說一次,把人還我,我會當作沒發生,至於她們兩個我也會一起帶走,如果要繼續這樣,不要逼我不客氣。」男生說著。
「喔,你口氣很大嘛?不過你憑什麼?一個人打得過我們那麼多人嗎?」惡霸大哥說著,看著男生說著。
「憑什麼嗎?就憑我是他哥,還有你剛剛推她同學的帳,我們要怎麼算呢?」尹家睿說著,看向尹家寧以及旁邊的陳泫希。
「喔,原來你是他哥哥啊,哇,感動,但是這樣我是不會把人還你的,欸,幹嘛?處理掉。」惡霸大哥說著,說完就全部往尹家睿這邊衝來。
「自不量力,呵呵。」尹家睿說著,看著衝過來的四個人。
四人衝過來的瞬間,只見尹家睿敏捷地往旁邊閃,一個轉身制住了惡霸大哥。
「幹什麼?放開我,知不知道我是誰,你們幾個不要發呆,快點過來幫忙很難嗎?」惡霸大哥說著,他的手快斷了。
「我早就警告過你了。」尹家睿說著,後面突然一股涼意。
尹家睿完全沒發現後面也有人,來者迅速往後跑,拿著棍子就往尹家睿的背部砸,背部的重擊,讓尹家睿鬆開了牽制住惡霸大個的手。
「啊,痛死了,你們先走,陳泫希帶著白恩熙回去,妹,你去找教官或老師過來。」尹家睿對著兩個女生說著。
「想跑?去追她們,快點。」惡霸大哥說著,也衝向大門。
「快走,他們要追上來了。」陳泫希說著。
快到大門的時候,本來陳泫希要開門的,結果門外的人比他們更快開門,讓尹家寧差點撞上。
嗶嗶~熟悉的哨音傳來,每次聽到這種聲音,很多翹課的學生都會逃之夭夭,因為被他們抓到要去罰站的。
「教……教官好。」陳泫希說著,看像眼前的教官。
「怎麼了?同學上課多久了,怎麼還沒回教室。」教官說著。
「教官,等等再跟你解釋,那邊有人在打架。」陳泫希說著。
教官聽聞,順著他們後面看去,果然看到尹家睿跟惡霸們打成一團。
「喂!幹什麼?打什麼價,全部過來。」教官喝斥著。
聽到教官的聲音,本來打在一起的人,全部都停下動作,往教官這邊看,而惡霸大哥則是先下手為強,直接跑去找教官抱怨。
「教官,他先動手的。」惡霸大哥說著,指向尹家睿。
「我不管那麼多,全部跟我回教官室,馬上。」教官說著,所有學生只好聽命,回到教官室,尹家睿果然被罵了一頓,教官說就算霸凌同學,他也不該跟對方起衝突,被罵了20多分鐘,等他出來的時候,都快要放學了。
「學長,對不起,害你被罵了。」陳泫希說著。
「沒事拉,霸凌人本來就不對,況且這次過後,他們應該不敢了。」尹家睿說著,看著陳泫希。
「不對啊,哥哥,為什麼你剛好在那邊?」尹家寧說著。
「沒......沒有拉,就看到你們很衝忙的跑過去,所以就想說去看看。」尹家睿隨便說了一個理由,總不能說是因為他剛好回去體育館放東西,看到陳泫希跟尹家寧在裡面才跑進去的。
「是嗎?我怎麼覺得……」尹家寧話說到一半,直接被尹家睿應聲打斷。
「就只是剛好,不要想太多,快回教室。」尹家睿說著,『哪有喜歡的學妹有難卻不救的道理』,想到這個,臉又熱了起來。
「好啦好啦!兇屁啊!」尹家寧說著,看向尹家睿,明明喜歡泫希,死不承認,他看的出來,只是不說而已。
「好把,泫希學妹,我送妳……」尹家睿說著,後面回教室三個字還沒說完,就看到白彥晨走了過來。
「我送妳們回去吧。」白彥晨說著,往尹家睿這邊看,尹家睿顯然有點嚇到了,因為白彥晨的眼神透露出他的不滿。
「學……學長好。」陳泫希看到白彥晨,一顆心都快要跳出來了。
『傻眼,明明就很喜歡他。』尹家寧心裡想著。
「嗨,學妹,走吧!」白彥晨說著,眼尾暗示著尹家睿,『不準跟,回去教室。』
回到教室,白彥晨讓尹家寧先進去,說有事要跟陳泫希說,尹家寧也很識相,聽聞馬上進教室和其他同學一起聊天。
「泫希學妹,妳們下禮拜四是不是要比班際排球比賽?」白彥晨說著,把自己的臉往陳泫希這邊靠。
「是……是啊,怎麼了嗎?」陳泫希說著,兩頻又紅了起來。
「要不要......這禮拜六出去練習排球,練習完我們再去看電影,放心,我不會一個人去,我們找尹家寧跟尹家睿一起去。」白彥晨說著,看向陳泫希,心裡想的卻是如何擺脫尹家睿。
第五章
今天是星期六,白彥晨今天心情異常的好,因為昨天他問了他一直很想問的問題,也就是有機會跟泫希一起出去練排球,說是練排球,其實白彥晨心裡想的則是趁機觀察陳泫希是什麼樣的一個學妹,沒有理由,因為他覺得他好像喜歡上了陳泫希,但是他也不敢承認,就只是一種感覺而已,他今天跟陳泫希約在學校碰面,是因為不想要讓她起疑。
「奇怪了,不是約好8:30碰面,人勒?」白彥晨說著。
「學長,抱歉我遲到了。」聽見後聲音,白彥晨轉過頭,發現了跑來的陳泫希。
「沒事啦,我也才剛到,我們走吧!」白彥晨說著。
「其他人勒?怎麼沒看到尹家寧他們?」陳泫希說著。
「他們好像也遲到了,我們等一下他們吧!」白彥晨說著。
等了差不多5分鐘過後,終於看到了兩兄妹急急忙忙地跑了過來,只見尹家睿一臉厭世,讓白彥晨想要問一下發生什麼事。
「家睿,你是怎麼了,怎麼感覺很不開心。」白彥晨說著。
「你為什麼不問問我妹,傻眼。」尹家睿說著。
「抱……抱歉嘛!」尹家寧說著。
「不會是因為出門要化妝所以遲到了吧!」陳泫希說著。
只見尹家睿翻了一白眼表示默認,他真心覺得這個妹妹很麻煩,今天她不化妝就不會遲到了。
「不要這麼生氣啦,我超羨慕你的,我也好想要有個妹妹,沒事啦,我們快點走吧!」白彥晨說著。
「等你有妹妹就知道煩摟。」尹家睿說著。
「哥哥,你真的很白目欸,討厭死了。」尹家寧說著。
『哼,煩死了,都已經遲到的人話還那麼多。』
「嗯,學妹,你剛剛有說話嗎?」尹家睿說著,看向陳泫希。
「沒有啊,我剛剛有說什麼嗎?」陳泫希說著。
「啊沒有就好,應該是我聽錯了。」尹家睿說著。
「快點走了啦,不燃真的要遲到了。」白彥晨說著。
一行人搭著公車前往體育館,這個體育館在他們城市裡,算是最大的一間體育館了,以往所有大型活動都會在這邊舉行。
「好了,就是這裡了你們去那邊練習吧!」白彥晨說著,指向兩點鐘方向的排球場。
「可是那邊有人欸,這樣真的沒關係嗎?」尹家寧問著。
「喔,他們喔,他們也是來練習的友校社員。」白彥晨說著。
「友校?可是我怎麼沒聽說我們有友校。」尹家睿說著。
「哎呀!沒關係啊,大不了一起練習,還可以跟對方打個公關呢!」尹家寧說著。
「好吧,我沒意見。」尹家睿說著,他最不喜歡打公關了。
四人開始他們的練習,其中不免一些失誤,這些失誤,生為學長的尹家睿以及白彥晨,更是扮演著矯正失誤的角色。
「你們如果有不懂的地方,都可以問我們喔。」白彥晨說著。
『啊!小心。』一顆球朝陳泫希的正前方飛過來,陳泫希閃避不及,雙手蓋住臉,準備迎接飛過來的排球,就在球快要打到臉的瞬間,一股力量接住了球,並把球打了回去陳泫希感受到自己沒被打到後,連忙放下了雙手,一放下來,就看到白彥晨蹲在她的正前方。
「學妹,妳有沒有怎樣?」白彥晨說著。
「沒……沒事,謝謝學長。」陳泫希說著,天啊,剛剛要不是彥晨學長擋住球,她應該要變成『花貓』了。
「沒事就好,下次記得小心一點。」白彥晨說著,伸出手把陳泫希拉起來。
尹家睿在背後看著這一切,咬牙切齒的瞪著白彥晨,為什麼每次都是白彥晨出風頭,剛剛學妹本來站在我這邊,是白彥晨較過去的,他如果在勇敢一點,今天被誇的就是他了。
「好了,我看時間也不早了,可以回去了。」尹家睿說著,語氣裡帶著不平。
「喔,對欸,你沒說我都不知道。」白彥晨說著。
一行人走出體育館,白彥晨提議要一起去吃晚餐,布料尹家睿立刻拒絕,說等等還有事。
「你事能有麼事?」尹家寧說著。
「反正就是有事啦,走了。」尹家睿說著。
於是尹家睿和尹家寧兩個人正式退出晚餐,所以就只有白彥晨和陳泫希兩個去,路上他們聊著排球社的事情,白彥晨也慢慢知道陳泫希其實很愛打排球等等…….
「等等想吃甚麼?」白彥晨說著。
「學長還沒決定要吃什麼嗎?」陳泫希說著。
「本來要讓家睿挑的,結果他沒來。」白彥晨說著。
「是喔,好吧,我不挑食啦,看學軮要吃什麼。」陳泫希說著。
兩個人走道本來要回去的路,不料今天剛好要開始鋪新的柏油,所以們兩個只好繞路,雖然另一條路比較遠,走到斑馬線正要過馬路時……
『剎—』劇烈的剎車聲傳來,接著是震耳欲聾的撞擊聲,一台車子和一台重機撞在一起,車頭全毀,而車上的人也奄奄一息。
「天啊,嚇死了,學妹你……」白彥晨說著,看向坐在地上的陳泫希。
「我不要......爸爸.......媽媽.......我不要……我不要……啊啊啊……好可怕。」只見陳泫希開始歇斯底里地說著一些話,說完後昏倒在地上。
「學妹……學妹你怎麼了,醒醒啊,喂,叫救護車,快點。」白彥晨說著。
只是他沒注意到,躺在地上的陳泫希,嘴角擺著一個微笑『嘻嘻,殺人兇手』
2會員
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尚氣與十環傳奇》:如果我放棄一切,你會不會跟我走?文武,帶著謎樣身世的征服者,握有強力兵器「十環」,在多年的征戰下,成為了世界上最危險的男人之稱的他,終究敵不住感性,遇上愛人映麗的文武,決定放下一切。
Thumbnail
avatar
Howard Wu/史塔克の電影小站
2021-09-17
如果耶和华是万灵药?为什么我还会痛(出埃及記14:10-12)Tylenol(乙酰氨基酚)是美国的万灵药 Tylenol(乙酰氨基酚)是美国的万灵药,什么疼痛都可以找它,这个是我这几年医学翻译的一个观察( 其实还有比它更强的药,例如吗啡,羟考酮(oxycodone)、二氢吗啡酮(hydromorphone)和羟吗啡酮(oxymorphone),这些是减缓癌症疼
Thumbnail
avatar
圣经就是生活
2021-08-19
如果行為情緒都是基因控制的,那我們還剩下什麼?-《我,為什麼會這樣?》了解了自己的侷限,知道我們無法控制自己能否上癮、憂鬱、政治偏好,不代表我們就應該任由遺傳驅使我們。相反地,這些研究結果應該是要讓我們了解自己,同時了解別人為何與自己不同。在蘇利文的詮釋下,科學研究並沒有找到普世通用的唯一真理,反而讓我們更加清楚現今社會裡為什麼有這麼多歧異,並且從更高的角度去看待它。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4-11
〈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我會邀請你入住,不限今天〉 套用格邊的範例,改依下題目。我認為不需急著在一個短暫時刻賞光,就如上帝帶領依班,給人授璽的時刻不同天一樣,於是我假想「如果我有一隅新冰箱」一定歡迎你來入住並賞光。 不限期限是因我的自由風體現,也是因前述上帝的緣故,他捲選人的時刻不同,所以我邀請人來入住的分享時刻不同。「我思故我在」這一隅冰箱不釋放
avatar
小熊
2021-01-25
《正常人》如果我不正常,你還會愛我嗎? 改編自Sally Rooney的原著《正常人》,當小說文字轉譯成鏡頭畫面,如實呈現出深沉、陰鬱卻蘊藏溫柔的濾鏡,時空背景正是兩個千禧世代人的成長故事......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0-08-30
如果我的世界只有一個男孩,你會不會瞧不起我八年過去,女孩還是女孩,男孩長成了男人。
Thumbnail
avatar
七上八下的
2020-08-26
如果你們不在乎我,我的沉淪與冷漠會是給你們最痛的懲罰─《渴望》加奈子不見了! 全部的人都在找她,她去哪裡了?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19-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