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死機器人第二輯 - 品質依舊,創意有限

2021/05/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頭安迪嗑影集】

〖愛死機器人〗第二輯聚集了8個不同動畫風格、主題也迥異的短篇故事。沒有太多前情提要,也沒有完整的世界解析,就這樣突然把觀眾丟進一個精彩的10~20分鐘片段。
延續了上一輯,本季雖然只有八集,不過一樣都大開腦洞,只是卻缺少了看完後的驚嘆,似乎被劃地自限,讓創意無法發揮。
以下簡略選出幾集安迪最喜歡的故事。
〖自動客服〗
作為第一集,的確有快速讓我帶回之前觀看的感覺,再加上白爛的客服系統。不禁讓人想到現在社會要打電話尋找到真人客服可說是要費盡千辛萬苦。(某動物外送平台甚至沒有真人客服🙄)

〖長生與新生〗
如果人類可以擁有永恆的生命,生小孩反而是一種犯罪。很喜歡這一集裡面矛盾衝突的概念,尤其是劇中某位角色說「我沒有愛自己愛到想長生不老」,我們都想用健康的狀態活得久一點享受人生,但過了幾百年後,求死反而是對長生的人一種解脫吧
〖聖誕滿屋〗
應該是最有感覺的一集,強烈的衝突感在短短五分鐘左右的時間,讓觀眾感同身受。安迪也好想知道如果是不乖的小會發生什麼事🤣。

整體來說,整個第二輯的主題都偏叫沈悶,或許就是這次不被看好的原因,但依舊是一部如果訂閱Netflix就該看的影集,比〖怪奇物語〗、〖黑鏡〗都還要先看的那一種。
安迪給分:🌕🌕🌕🌕🌑
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到IG上看更多影視作品分享
👇👇👇👇👇👇👇👇👇
大頭安迪BHA
大頭安迪BHA
🙋🏻‍♂️安迪 is me 🎬電影愛好者 📺影集天天追 🟡神作🔴必看🟢可殺時間🔵如果你時間太多 💬評論是主觀的,我沒辦法用影評讓你喜歡這部作品,猶如你無法用言論讓我將就於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