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2021/05/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緣早前我陷入了低潮期,徹底迷失在這場人生遊戲中(雖然現在仍舊迷茫),然後偶然跟朋友展開以下對話:
你有甚麼持之以恆的習慣?
……寫電影觀後感?
那為甚麼不試試開個page寫電影心得?
蹉跎到2021年,眼見未來雲開見月明的可能性越來越低,又懶又怕麻煩的我終於鼓起勇氣在不同平台講電影。
雖然我寫的並非專業影評,純粹感想,只有寥寥數筆兼不定期更新,不過很歡迎大家一起討論電影(笑)
最後忘了說,"iwi"是我很久以前已經有的網名,stands for "I am who I 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9會員
194內容數
🇭🇰閒來無事,偶爾留下自我流的電影小嘮蘇 歡迎DM聊電影或其他合作~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