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旅遊】臺灣城市設計展 以新竹為展體(Taiwan Design Expo)

2020/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0台灣設計展(Taiwan Design Expo)在新竹舉辦。
這是我第N次來新竹,卻是最深度踏訪的一次,可能因為心態不同吧?
最喜歡的4米粉館,關於我跟米粉的關係,雖然是名字笑話,但我真的很喜歡米飯,所以連同米做的米粉也愛炸 <3
館場外推出的飯店級米粉便當
它叫「人來風」
好喜歡老房子
這個沒有蓋掉,超有氣氛的 :3
J格是「城市終端機」外面的腳腳(我都叫它胯下),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早放終點站,因為用手機不好排版,就將就嘍~
孔廟前電箱裝置,超大變電箱的概念。
植物的部份-竹塹練工房。
米粉與Moni的淵源,來自本名的閩語發音,從小都被叫 米粉。
米粉館在新州屋~
真的很瞎,看展看到去當工作人員。
都摸黑下班的。
大推這個膠,有夠好用的。
猜猜我是哪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7會員
69內容數
每年的10月是臺灣版的同志驕傲月,往年此時全臺各地都已遍滿彩虹,但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許多地區遊行都無法舉辦實體活動,因此Podcaster們希望透過線上支持所有為性別平權努力的團體們,讓聽眾們在沒有實體活動的情況下,也能享受用耳朵同志遊行的氣氛,一起來線上挺同遊感受Party感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