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不在

2021/05/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待那天的到來,
我會用手指頭暈開思想的邊與界,
不被思緒所绑束,
因為當下 在於全然放乎於感知 而與一切同在,
那一刻的呼吸、那一刻的心跳 咚 咚、周遭的蟬鳴、以及背景喧囂都還在,但清楚的,那一刻「我」將不在。
於是,全然的我,在了。

2014.7.3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sin老師|和解療癒
Hsin老師|和解療癒
從一個26歲就身心破裂的孤單靈魂 多年來學習心靈成長 最終在和解療癒中 修復了愛 ; 愛回了自己 以「生命和解」協助個案 帶領「自我和解」「生命關係和解」課程 「自我和解,是最觸動心的自我療癒 它帶來深深的自愛,深深的接住自己 為愛一起轉身,成為自己的療癒師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