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文』-當時世界也正在下著雨

2021/05/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雨的那一天》。拍攝:本人
雨,追著我的車子跑/
沿路蔓延,在後車廂拍打著/
下一刻,經過我車窗的視野/
這一刻,我在目的地前面打個方向燈待轉,它便一路朝向2019年的盡頭/
視線自然地跟隨它,直到消失在那一個滅點,我莫名有一種對未知的惆悵和孤獨,那是雨神披在心上的潮濕感/
而我待在這裡,用一杯咖啡,聊著2020年/
始終,時間是不停留的/
勝利卷
勝利卷
我是一位素人,從生活經驗中,屬於個人心境上細微的變化,化作文字,描述心靈成長。 我想~這也是很多人擁有相同的內心狀態,只是由於時間、事件的催促,不斷往前,而讓我們容易忽略了內心的感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