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子小說】楓落,聽見無聲的語〈五〉(限)

2021/06/02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如果每一段愛情的萌芽,都是為了能夠具備勇氣而往未來的幸福邁進,那麼路上的石子坎坷難行,是否也只是試煉彼此的一道過程?
一早,小語從可楓的懷抱中清醒,發現自己已躺在可楓的床上,應該是可楓昨晚見自己睡著了,將自己抱了進來吧!望了望可楓的房間一圈後,回過頭來,仔細地瞧了瞧可楓沉睡的臉龐,從沒這麼近距離看過可楓。濃密的睫毛,略顯立體的鷹勾鼻,以及那雙渾厚有力的大掌。接著,小語輕輕地在可楓的唇上印下印記,像是害怕昨晚的確認只是一場夢,一旦夢醒過來後,便消失無蹤。
因早就習慣生理時鐘固定的可楓已從睡夢中醒過來,知道小語已醒過來,卻發現她並不急著叫醒自己,因此緊密著雙眼,想知道小語想做什麼。唇上卻突然傳來一抹溫熱…可楓循著氣息,回應了小語,由被動換為主動,將小語壓在自己身軀下,盡情品嘗可口,直至兩人都喘不過氣,才自小語的唇上離開。
一睜開眼,就看見小語正睜著一雙大大的眼迷濛地望著自己。
「親愛的,早啊!我真喜歡妳用這樣的方式叫我起床!」
小語見可楓醒了,竟害羞的低下頭,像是做錯事般,不敢直視可楓。
可楓笑了笑,用自己的雙手將小語的臉抬起與自己眼神平行,說道:「害羞?看來我吻得不夠,所以太生澀了,妳還有時間害羞,那就繼續吧!」說罷,接著又往小語的唇上印下一記。輕輕的、柔柔的點著小語的嘴唇,不急著將舌頭伸進,
像是玩耍似的。
「楓…」小語閉上眼睛,任憑可楓在自己唇上,撩撥著,慾望逐漸升起。
可楓不斷輕啄著,以舌尖點著,左右緩慢舔舐著,輕輕敲開小語的嘴,再深深的吻上。小語瞬間倒抽了一口氣,也跟著激動了起來,回應著可楓的吻。原本只想貪玩的可楓,自食惡果卻被小語的這舉動給挑撥起隱藏許久的慾望。
可楓貪求的吻著,想要更多,右手也不自覺往小語的身下移動。沿著小語的手臂,來回游移著,空出一絲氣息,帶著因慾望而略顯沙啞的嗓音說:「小語,我可以嗎?」
小語喘著氣,和可楓四目相交,點了點頭。
得到應允後,可楓再也不矜持什麼了,再一次深深的吻上小語。
一番擁吻後,緩緩吻上小語的臉頰、頸間直到耳後,可楓悄悄地往小語的耳管吹著氣,小語一陣哆嗦,仍緊閉雙眼。
「小語,妳真的好美。」
可楓繼續吻著,沿著耳朵親吻著,一會兒舔舐著,一會兒啃咬著。逗得小語不斷發出呢喃呻吟:「嗯…啊…」
空出一手緩慢地往小語胸前游移,沿著小語的胸線隔著T裇畫著圈,直到感覺到逐漸硬挺仍不罷手,間或以按壓、輕揉,小語被惹得幾乎要無法自制:「楓…楓…我要…我要…」
「說,妳要什麼?」可楓故意似的加重力道,接著又吻上小語的唇。
「楓…我要…我要妳…」小語閉著眼,一雙手緊抓著床單迷亂的說著。
可楓緩緩脫下小語的T裇,映入眼簾的是粉藍色的蕾絲胸罩,可楓沿著胸罩外圍揉捏著,小語不自覺發出一聲吟哦。接著,脫下胸罩,在小語還未意會過來前,嘴巴迅速含上小語的乳尖吸吮著,小語發出一聲驚嘆:「啊……」
乳尖因刺激而顯得硬挺,可楓吻著含著,舌尖沿著乳暈繞圈,右手跟著滑到了小語的左胸揉捏著。可怕的感官刺激,幾乎要將小語吞沒,只能顫抖著緊抓被單,任憑可楓在自己身上灑下慾望。
隨著可楓舌尖上的律動,小語幾乎要尖叫出聲,可楓緊接著吻上小語右乳,空出的右手脫下了小語的牛仔褲,沿著腹部緩慢下移,可楓溫柔的愛撫著小語每一吋肌膚,在肚臍周圍畫圈,接著往兩腿細細地揉撫,依著內側按壓著,最後停在了絲質內褲上。
可楓隔著內褲撫摸著,內褲也因愛撫而顯得些微濕潤,迅速地脫下小語最後一層阻隔後,認真地觀察著小語的私處,感覺到可楓的注視,小語顯得害羞,趕緊一雙手想護住,卻被可楓給搶先了一步,探進了小語的私處。
「小語,妳好濕喔…」
「嗯…楓…嗯…」可怕的觸感將小語吞噬,小語只能胡亂的叫著可楓的名字。
可楓在小語的敏感點不斷來回摩擦著,嘴巴再次來到了小語的胸前,可楓發現小語的右乳十分敏感,於是再次低頭品嘗,左手則繼續在左乳乳尖上頭搓揉著。
三方面帶來的可怕浪潮,將小語完全吞沒,突然小語雙手緊抓住可楓的脖子,驚呼出聲:「啊…啊…楓…」達到了陰蒂高潮。
可楓離開小語胸前,再次吻上小語的唇,右手更加快速度,可怕的高潮將小語完全推向崩潰邊緣,猛然小語用盡所有力氣推開可楓…再一次達到高潮。
可楓湊了上去,緊緊抱住小語,也因小語達到高潮而顯得激動不已,小語無法思考,只能緊抱著可楓不斷地喘氣。
「小語,我愛妳。」可楓抱著小語,將自己的鼻尖和小語的鼻尖互相摩擦著說道。
「楓…我…」在小語還未來得及說出完整句子前,可楓像惡作劇似的在小語毫無防備之下進入小語體內,私處早已因高潮而顯得濡濕,可楓的手指幾乎是直接滑入,隱沒在小語的體內,小語完全無法克制,應聲叫了出來:「啊…啊…啊…」
可楓先是以手指緩慢的來回抽弄,接著輕輕按壓、旋轉,再加快速度,小語無法自己的呻吟:「啊…啊…啊…」
可楓似是故意不讓小語再次那麼快到達高潮,手指接著又開始放慢速度,慢慢的抽出,又突然深深的進入,一來一往,最後索性抽出小語體內,在小語的私處口點著、滑弄著,在敏感點上及私處口上下游移著,可怕的觸感使小語幾近哭喊哀求:「楓…楓…我要…我要…」
「妳要什麼啊?妳說啊!」可楓靠著小語的耳邊說著,邊將自己的氣息灌入小語耳內,邊在敏感點上及私處口上下的右手再次加快速度。
「楓…我要…我要…我要妳進去…我要妳!」小語拉著可楓正游移的手說著。
在小語說完這句話時,可楓瞬間再次進入小語體內,小語驚呼。
可楓的中指在小語體內不斷來回逗弄著,一會兒左右擺動,一回兒繞著圈,然後又突然來回抽弄,惹得小語尖叫連連。最後,食指停留在陰道口上方薄壁突出處來回摩擦著,忽然小語雙手緊緊圈住可楓的頸部,指甲狠狠陷入可楓的頸後,留下紅色的抓痕,小語達到了體內高潮。
在聽見小語呻吟聲的同時,可楓也發出一聲滿足的低吼,兩人緊緊抱著彼此,久久無法動作。
小語在幾度高潮後,早已精疲力盡,安靜的睡在可楓的懷裡。
可楓雖也因劇烈運動後疲憊不堪,卻毫無睡意,她輕輕的將小語從自己的懷裡拉開,使她平穩地躺在床上,蓋上被子後,離開床褥。
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時間顯示凌晨4點半,她傳了封賴給配送羊奶的主管,隨口編了個謊,說自己生理期不舒服想請一天假。
接著,走進浴室,洗了把臉,望著鏡中頸上的紅色抓痕,那是小語的傑作。她笑了笑。小語在床上簡直跟換了個人似的,雖和她平時溫柔甜美的形象有所差距,但可楓喜歡並且得意,因為這只有在她面前,小語才會將自己完全表露無遺。
突然,一雙手自後頭環抱住可楓的腰間,可楓愣了一下。
從鏡中看見小語只穿著T裇環抱著自己,可楓想轉過身來,卻被小語給阻止。
「活該!誰叫妳要這麼邪惡的…弄人家…」小語像是控訴般對著鏡子中的可楓說著,但最後三個字卻小聲到幾乎只剩螞蟻聽得見。
可楓笑得開懷,轉過身來,和小語面對面,輕輕摟著她的腰間說著:「怎麼不多睡一下呢?」
「我…我以為我在作夢!當夢醒來這一切好像就會消失不見,我睜開眼睛卻沒看見妳,心一慌,就下床找妳,發現妳在浴室…」
可楓聽著小語這麼說,心疼的上前緊緊抱住小語:「我知道了!我以後一定會乖乖抱著妳睡,直到妳醒來為止,好嗎?」
小語點了點頭,和可楓相視而笑,可楓愛憐地順了順小語的瀏海,接著便又吻上小語的唇。
兩人在浴室又深情相吻了起來,可楓熟練的吻著小語的臉頰、耳朵、頸肩,右手再次探入小語的私處,而那裡也因可楓的調情再次濡濕不已。
在迷亂之間,小語突然制住了可楓正來回滑動私處的右手。
「可楓,妳…」
「怎麼了?不舒服嗎?還是我弄痛妳了?」可楓停住了手,焦急的問著。
「我…」小語似乎想說什麼,卻怎麼也說不出口。
可楓望著小語,努力試著去讀取小語想表達的意思。
「還是…妳不想要…」
「不是…可是這裡是浴室耶…」
可楓笑開了:「不礙事的!等回兒我們一起沖澡!」
可楓說完後,將小語捧上洗臉盆的平台上,讓她坐在洗臉台上,接著繼續吻著小語的唇,然後右手幾近是立即的進入小語最深處,來回不斷的抽弄…
小語發出了一聲聲的呻吟,兩人又再次陷入另一波的高潮之中…
    品刻
    品刻
    喜歡蔚藍無際的海 喜歡遠望綿延流長的海岸線 喜歡在鍵盤上一個字一個字地敲下字句 喜歡徜徉在文字世界的自己 喜歡自己的文字可以帶給人些許的溫暖和踏實 正如同 文字撫慰我心口的片片荒蕪 救贖了我的靈魂 而我也願意一直一直不停地寫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