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講好久的bankee心得

2021/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疫情在家,所以開始使用線上銀行,但我之前的銀行網站很怪,聽說現在都是網路銀行app了,我的銀行居然還要用讀卡機!?而且讀卡機還感應不到,我真的覺得太扯了,決定去申請別家銀行了。有一陣子很流行R大的數位帳戶,但朋友說這種還是找新的數位帳戶優惠比較多,所以我就上網查了遠東銀行bankee心得,感覺好像還不錯,做了一點功課,再問我的理財小能手朋友~結果他很興奮的說了一整個早上的bankee心得,還跟我分析優劣,有沒有這麼誇張?他就說不信你再去問問別人bankee心得啊,現在存錢就是優惠很多,雖然比不上炒股投資,但是風險低又穩定利息高,也許不知道什麼時候銀行就會把優惠收回了。我想也有道理,就決定辦這家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科博
    科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