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未開始,就被判死刑的一段戀情

2021/06/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沒有過一段在開始之前,就告訴自己最後一定會失去的戀情?
倘若有,你還會毅然而然的勇敢談這場戀愛嗎?
這是一個理性和感性會相互打架的問題。
理性用它的冷靜思索告訴你,倘若你愛了,最後失去的那一刻,你必須再次逼自己忘掉一個難忘的人,必須再次暫時割捨掉那些在於你們之間太美好的回憶…
而感性用它真摯的心跳告訴你,既然喜歡就勇敢的去追求,也許有那麼0.00001的可能,你們之間會有結果,若你沒有放手一搏,那也只是在你人生中多落下一個遺憾罷了…
你有過這種經驗嗎?你的理性會打敗感性,還是感性大大的擊敗理性呢?
而我的感性始終戰勝理性,但結局也通常不會出乎我意料。
Sunny
Sunny
嘿!我是一個喜歡藉由文字來療癒自己的女孩,對我而言,每一段故事都能帶給我一些體悟和思索的動力。我也喜歡烹飪,做出一道道有溫度的佳餚,讓品嘗你親手製作料理的人都能深刻感受到你對他的愛,他們臉上幸福洋溢的笑容,總是能帶給我莫大的幸福和成就感。我會在這裡分享一些我的故事和食譜,歡迎你在此一起品嘗故事和料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