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不是只有轉移, 而是放下

2022/04/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或許到了這幾天, 我才覺得一段感情不是逗號, 而是句號。
似乎每次都是這樣的方式去釋懷一段感情。
歷程都是一樣的呢!? 先是難過, 再來掙扎, 再來遇到新的人事物, 最後放下。
很好笑的是這個循環一直都是這樣, 像是一個死循環。
每個人的歷程都不同, 正在看我的文章的妳們, 是怎樣的歷程呢?
或許會有更多的可能性, 不妨放出來跟大家討論看看吧!
好啦, 我只陳述我的歷程, 這次, 似乎不一樣了呢!
我依然在失戀後沒多久, 遇到一個喜歡我的女生, 我也相對的喜歡她。
但這次我沒有選擇她, 因為我不想再落入這個死循環裡面, 一直無限輪迴。
有人問我這樣對現在這個喜歡我的女生, 公平嗎?
確實是不公平, 我知道她很喜歡我, 甚至可以陪我走長久, 因為她固執, 也可以說是執著, 但是我卻不希望去讓她跟著我進入這樣的循環。
好的女生, 我覺得不該這樣, 不該陪著我背負這些事情, 所以我選擇放棄。
或許是暫時不敢去愛了, 或許是暫時不敢去談感情了, 其實結果都是一樣的!
我這次沒有選擇馬上展開新的感情, 就因為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在感情有點發芽的階段, 我就選擇結束。
「或許未來遇不到這樣好的女孩, 但我真的不想讓她失望、痛苦、難過, 甚至浪費時間陪伴我!」
「因為現在的我, 依然覺得不值得!」
我這邊想對她說
「女孩, 妳不需要這麼委屈求全的陪伴, 也不需要乞憐這段感情, 因為妳的美好, 讓我有壓力, 所以我不敢相信自己有這般的美好, 我選擇放棄, 讓妳可以繼續飛翔。」
「在我自己沒有自信, 並且沒有辦法給對方好的生活的狀態下, 我只能選擇不去招惹任何人, 這樣或許沒有期待, 就沒有失望吧!」
「我一直在問自己是放下了還是轉移了? 我說實話我也不知道, 但我希望在我能接受一段感情的時候, 是真的放下了, 也或許, 我還沒準備好吧!」
老話一句, 我不是什麼感情大師, 只是一個剛失戀的社畜平民小百姓, 也或許我的見解很淺薄。
但對我來說, 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可以隨便聽聽看看笑笑就好。
生魚片
生魚片
在podcast上是個喜歡恐怖、靈異、弔詭的按摩師 在這邊, 是希望可以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 主要想分享一些感情事 也在嘗試寫小說, 敬請期待 喜歡恐怖故事的朋友, 歡迎點選一下的網址: https://linktr.ee/masseur53030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