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沒關係的廢物

2021/06/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世界裡,到底有什麼呢?
這是我現在該好好問自己的答案,在沒有經濟壓力的情況下,才會去思考的問題,這就是過太爽的人吧!如果沒錢,會輕易斷絕自己的經濟來源嗎?這是只要碰過「錢」都知道的事情。而我恰好就是沒有被「錢」打過的白癡。很多時候我慶幸生在這種家庭,但也怨懟過自己的幸福,終究就是過太好才會對「錢」一點企圖一點衝勁都沒有的「溫室花瓶」,套一句長輩常出口的話「沒有被錢打過,不知道錢很重要」。沒有企圖心沒有迫切想要,是不是就庸庸碌碌過一生呢?還是沒遇到我真正想要的東西呢?
這都是我的問題,安安靜靜的躺在我的腦袋裡,不會開車沒關係、不會騎車沒關係、不會煮飯沒關係……這都是沒迫切需要,就會變的不要緊、不重要,接下來就變的什麼也不會,沒有任何生活技能,丟到馬路上就直接等死的狀態吧!到底,我可以做什麼?到底我是該如何打理自己呢?還是我就是傳說中的廢物呢?應該吧!廢物一個……
說真的,人生都過了一半了,我還是在這種困惑中打轉。會不會我連思考都是個廢物呢?自我突破不夠、沒有生活壓力,這就是造就現在的我,而這一切的兇手也是我自己,總歸一句,廢物吧~
    Comiki
    Comi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