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與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晨,微風吹過綠草,她出聲呼喚:
「跟我一起走,跟我一起走。」
綠草聽見微風邀請,把頭低下,看著深植於大地的自己……
淚水變成禮物,送給微風:
「請由它代我,遠行。」
微風請神火將淚水化為她的軀體,遠去,不斷遠去……
夜晚,微風吹過綠草,她發出呼喚:
「讓我留下來,讓我留下來。」
綠草理解微風期望,把身體捲起,輕輕撫摸著那流逝……
軀體成為禮物,送給綠草:
「請將它擁入懷,讓我安眠。」
微風請玉盤將她軀體化為淚水,遠去,不斷遠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0會員
77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子藝(momoge),新書歸途2:駱沙利南2024台北書展同步上市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